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反差萌!高允贞百想走红毯紧张到喘不过气,台下当观众笑得超开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3) 250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4/28)举行的《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现场众星云集,演员们各个盛装出席,其中高允贞凭借《猎首密令》入围电影部门「女子新人演技赏」再次登上大型颁奖典礼。而她在走红毯时,紧张到喘不过气的模样引起网友们的关注!

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当天,高允贞身穿Chanel细肩黑色贴身长礼服亮相,搭上低马尾的她优雅又端庄,虽然礼服看起来简单,但高允贞的美貌依旧惊艳全场。然而,高允贞从下礼车开始到走红毯的过程中都可以感受到她过度紧张的神色。

高允贞下车后步伐匆匆地走上红毯,她一手摀着胸口,脸上表情看起来也有点不自然,站在拍照区后,高允贞大口喘气以僵硬的表情凝视着镜头,不仅整个人紧张到像是石化般,还差点忘记要举哪只手拍照,一脸我是谁我在哪的模样(误)XD

不过这也不是高允贞第一次踏上大型颁奖典礼的红毯,去年(11/25)举行的第43届青龙电影奖,高允贞也是一脸紧张又呆萌的表情走上红毯,被网友笑称美女也怕大场面,没想到这次她在百想红毯的反应又再度逗笑网友,纷纷表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很紧张」、「公主喘口气吧」、「太可爱了,但也有点心疼」、「彷徨的那只手太可爱了」等。

虽然走红毯时紧张到不行,但典礼开始后可以看到高允贞好像镇静许多,坐在台下的她非常享受颁奖,时不时露出甜美笑容,还和其他嘉宾一起拍手大笑,和红毯时的她完全是大反差呢!

颁奖典礼结束后,高允贞也上传多张美照表示「当天真的是非常紧张的一天」,并感谢以优秀作品《猎首密令》获得电影新人女演员的提名,同时也向一起制作这部电影的所有团队与工作人员再次表达感谢与爱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反差萌!高允贞百想走红毯紧张到喘不过气,台下当观众笑得超开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