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轨年下小奶狗,仍迷倒大批粉丝?50岁的她活得真潇洒!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3) 202次浏览 0个评论

此前时尚杂志COSMOPOLITAN公开了韩国女演员金瑞亨为其拍摄的最新画报,哇金老师真的绝了!出生于1973年10月的金瑞亨,今年即将满50岁,可是看画报的话你会觉得这是50岁的人吗?这状态说30岁都信!

提到金瑞亨,大家对她印象应该就是气场强大,毕竟她在《妻子的诱惑》《天空之城》《无人知晓》中饰演的强势角色给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大家能想象如此酷的金老师最近在新剧中演的是一个温柔善良贤惠的中年已婚妇女吗?不过看了之后你会发现原来她真的可飒爽可温柔。

这部剧就是《纸之月》,改编自日本小说家角田光代的同名悬疑小说,讲述了生活在令人窒息的日常生活中的女人“刘怡华”因贪污银行VIP顾客的钱,做出了无法挽回的选择的惊悚悬疑电视剧。

金瑞亨饰演的刘怡华原本是一个生活优渥的家庭主妇,她从小生性善良品行端正,可以说没有比她更正直的人。然而她的丈夫却总是羞辱作为家庭主妇的刘怡华,完全不尊重她,也不愿意和她生孩子。因此刘怡华为了活出自己选择去熟人推荐的银行工作,工作能力出色的她没多久就带来了VIP顾客迅速晋升。

然而这期间刘怡华遇到了一位志愿当导演却穷困潦倒的大学生,善良的本性促使她想要帮助他,加上多次偶遇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发生了关系,一念之间她选择了偷偷挪用VIP顾客的钱,开始与年下男享受属于他们之间隐秘的幸福,并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当观众们还在为剧情感到揪心的时候,《纸月亮》入选了“第六届戛纳国际系列庆典”非竞争单元,对此金瑞亨还出席了在法国戛纳举行的“第六届戛纳国际系列庆典”。虽然剧情让人看得心惊胆战,但看到私下欧尼如此放松自在,瞬间和解了!

50岁不结婚又如何,欧尼过得充实着呢!偶尔还会自己弹吉他唱唱歌,希望她一直这样自在潇洒地生活下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轨年下小奶狗,仍迷倒大批粉丝?50岁的她活得真潇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