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成员Winter暂停所有行程,健康亮红灯!

aespa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2) 38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子组合aespa成员Winter因身体健康异常而不参加日本演出。

29日,经纪公司SM娱乐方面通过日本官方网站通知Winter将不参加29、30日的演出,引起关注。

SM娱乐方面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aespa的热情支持,与医生进行了讨论,结果29、30日未能参加日本的演出。接着说本演出将由其他三人进行。对想退票的人,将进行退票。另外临近演出才通知而道歉,请一定要理解和谅解。”

看到通知的韩网友们纷纷留言“一定要健康归来”、“定好酒店坐飞机的粉丝们怎么办”、“其他三位成员演出路线什么的临时修改吗?”、“真的可以理解健康问题,但是真的对粉丝和其他成员造成不小的麻烦”、“不能提现确认调整日期吗”等表示无语。

其实Winter体力一直不太行,之前还被拍到胳膊上打针的针孔引起过粉丝们的担心,此次飞往日本也是其他三位先飞,Winter可能健康异常自己后飞的,希望早日康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成员Winter暂停所有行程,健康亮红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