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黑暗荣耀》恶女林智妍公开感谢男友李到晛!网友:吃饺子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2) 331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韩剧《黑暗荣耀》播出后讨论度甚高,不仅令剧中演员人气急升,也诞生了一对因拍戏而互生好感的情侣林智妍♥李到晛。

日前,林智妍凭著《黑暗荣耀》恶女「朴涎镇」一角演技受到观众肯定,勇夺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佳女配角,更在感言中公开感谢男友李到晛。

1日,某外国网友在twitter上上传了林智妍和李到晛的亲笔签名照片,并写著:「在餐厅看到了林智妍和李到晛。林智妍的眼睛非常大,李到晛的声音也很温柔、好听。

两人都想吃饺子,可是店家的饺子已卖完,两人好像有点失望,但店家老板亲自对两人承诺下次再来的话,一定做更好吃的给他们。」

看到两人约会的目击之谈后,网友们非常踊跃留言表示「以为会吃贵的西餐之类,没想到他们约会会去吃韩式豆腐汤,但这让我对两人更有好感」、

「够亲民」、「我那天也有去过那餐厅啊,为什么没遇到他们ㅠㅠ」、「没吃到饺子真可爱」、「原来他们都会公开约会啊,加油」、「让他们吃饺子啦XD」等,讨论非常热烈。

另外,李到晛和林智妍在拍摄Netflix电视剧《黑暗荣耀》时发展为恋人关系。上个月1日,D社震撼式公开了他们两人约会的照片后,两人双双大方认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黑暗荣耀》恶女林智妍公开感谢男友李到晛!网友:吃饺子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