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林智妍在恋爱后首次提及李到睍而成为话题,紧接着两人合照被公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2) 224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林智妍、李到睍情侣堂堂正正地公开恋爱而成为话题。
之前4月1日李到睍所属公司Ewha Entertainment Korea方面对Exports News表示”两人是关系很好的前后辈关系,对对方有好感,正在小心翼翼地了解”,承认了与林智妍的恋爱关系。
林智妍所属经纪公司也表示:”两人是关系很好的前后辈,正怀着良好的感情小心翼翼地了解对方。希望大家能够以温暖的视线来看待我们”。

李到睍、林智妍是在Netflix原版《黑暗荣耀》即将结束的去年夏天通过电视剧研讨会变得亲近的。接着李到睍在《黑暗荣耀》聚餐结束后,将林智妍送回家,还有大冬天的鹅毛大雪、白色情人节约会等,展现了亲密的情人模样。

承认恋情后的28日,林智妍在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上提及男友李到睍而备受关注。

获得电视部门最佳女配角奖的他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给予我们这么大的奖项。我的原创作品安吉浩导演,金恩淑作家。谢谢你给我机会。光是参与就已经很荣幸了”,表达了对作家和导演的感激之情。接着他提到了演员们,继续发表了获奖感言。
林智妍说:”非常感谢(宋慧乔)宋慧乔姐姐(严)惠兰前辈、(郑)成日哥哥、亲爱的加害者家人以及到睍。”

相关获奖感言是林智妍在公开恋爱后首次直接提及李到睍而成为话题。接着林智妍和李到睍的合照被公开,让粉丝们非常高兴。
车珠英29日表示:”TEAM THE GLORY FOREVER”,并上传了一张照片。公开的照片中有宋慧乔、李到睍、林智妍、朴成勋、郑成日、金希拉、车珠英、金建宇。据悉,当天举行”黑暗荣耀”演员聚会,是宋慧乔请演员们吃饭的日子。并排而坐的林智妍和李到睍情侣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李到睍比1990年出生的林智妍小5岁,是1995年出生的,据悉今年将入伍。即将入伍的李到睍和开始恋爱的林智妍的”胶鞋”消息让众多粉丝为之应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林智妍在恋爱后首次提及李到睍而成为话题,紧接着两人合照被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