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钟赫儿子李俊秀近照曝光,曾拥有婴儿肥脸颊肉,暴风成长美少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2) 365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李钟赫的儿子李俊秀变瘦的样子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李俊秀30日时在自己经营的YOUTUBE频道《10俊秀》上传了一张照片并写下「《寻找金钟旭》真是太好看了」。

公开的照片终能看见李俊秀身著粉色大学T,以及戴著黑框眼镜的样貌,看起来就像是减肥成功,瘦削的下巴线条以及鲜明的五官,在在散发他的帅气。

小小的脸蛋配上宽宽的肩膀,也散发出另一种暖男的氛围,让网友不禁发出感叹,而他留著刘海的样子,身高189公分的他看起来就跟一般大学生没什么两样,不过他却是2007年生,今年才16岁。

曾经拥有婴儿肥脸颊肉散发少年美的李俊秀,不知不觉就暴风成长成为美少年,也让一路看著他成长的网友们不禁露出微笑。

看了李俊秀近照的网友们不禁都为他拍手叫好「基因就在那里,还能变成怎样」、「现在都长大了呢!」、「好好奇他的秘诀」

「哇…跟小时候一模一样」、「完全是暖男耶,好可爱」、「跟爸爸好像喔」、「俊秀真的变得好帅啊,每次看到他好像就又长大了」、「虽然已经过了10年,但还是会找《爸爸!我们去哪里?》来看,所以更觉得神奇,当初那个小鬼头居然变成这么大了」

李俊秀跟爸爸李钟赫一起参加了MBC综艺《爸爸!我们去哪里?》收获巨大人气,现在独自经营YOUTUBE频道分享自己的生活,目前订阅数约有22万人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钟赫儿子李俊秀近照曝光,曾拥有婴儿肥脸颊肉,暴风成长美少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