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如果小樱花宫胁咲良长期在LE SSERAFIM是这个待遇,可以考虑退团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2) 238次浏览 0个评论

LE SSERAFIM今天新歌《UNFORGIVEN》一出,社交平台上一片哀嚎,因为在《认哥》看了一段,感觉是念经曲,并不打算观看MV,但看到网友为宫胁咲良抱不平,于是点进去看了一下。

不看还好,看了真的觉得好离谱。从以前开始,就看到粉丝说LE SSERAFIM只有4个成员,樱花长期被防爆,今天看后觉得,樱花如果想退出此团,粉丝可以支持,从没看到哪个公司偏心到这个程度的。

宫胁咲良和金采源能够在IZ*ZONE获得出道位,特别是樱花一个日本人,说明观众缘很好,也正是如此,hybe才会邀请她们两位加入LE SSERAFIM,LE SSERAFIM的初始流量正是来自她们俩。

自从金佳蓝被舆论压下去之后,LE SSERAFIM就剩5位成员,这个配置算是小型组合,hybe家的new jeans也是5人组合,但那个组合确实是公司的心头宝,不仅砸最好的歌曲资源,还狂砸时尚资源,短短1年不到,就把new jeans送到大势女团的位置,对每位成员都视若珍宝。

记得没错的话,LE SSERAFIM并没有这个待遇,这次的新歌没有一句能让人记住的不说,简直就是市场上目前最讨人厌的念经曲。

况且,5人组还能如此天差地别地对待也是独此一家。5人组很常见,比如FX、ITZY等,可以理解vocal比rapper歌词和part多一些,但绝对不可能MV中单个成员只出现12秒,这个就是明显打压,而这个事情确实发生在小樱花身上。

从MV来看,公司把非常多的part给了中村一叶和许允真,而且没有歌词的空白画面也基本由中村一叶1人填满,这就好比集体一起拍杂志,却给了某个人单封。

可以承认中村一叶的人设是天才芭蕾少女,长相甜美,但公司已经长期让她站在C位,平时给足了关注度和话题度,真的没有必要每次都做得这么离谱,况且中村一叶的唱歌水平也就普通程度,如果是大vocal或者水平高的rapper也就算了,明明是dancer,那些念经的part完全可以分点和宫胁咲良和洪恩採啊,妹宝也惨,也就只出现了十几秒。给语气词part也可以啊,基本是无效露面,连这也舍不得给。

日本人闯韩本来就不容易,一不小心就会镶边,但宫胁咲良在MV中集体露面的时候也看不清脸,说实话,如果路人来看,真的觉得这个团只有4个人的程度,最后把2秒的C位给了樱花,真的就跟吃了苍蝇一样恶心。

如果宫胁咲良长期都是这个待遇,真的可以考虑其他退路了,时间再长,个人的表现部分还是少得可怜,未来的路也走不起来,组合对个人的有效加持几乎没有,反而是拿自己积累起来的名声和粉丝在给这个团输血。牺牲自己的事业来托举别人真的没必要。

现在再看NMIXX的JINNI大概可以理解她了,原来JYP是把JINNI当做核心来培养的,但是到了真正亮相的时候却换成了别人,并且长期被镶边,经过将近1年的活动,JINNI选择退团,总觉得似乎是类似的情况。

Hybe因为BTS闯美成功,逐渐转为资本型公司,在韩娱拥有很大话语权,并且把手伸到了SM公司,怪不得SM内部人员极其讨厌hybe,看如今hybe滥用资本权力,一手遮天的样子,这个讨厌有理由相信。宫胁咲良且行且珍惜吧,感觉公司对她连饼都懒得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如果小樱花宫胁咲良长期在LE SSERAFIM是这个待遇,可以考虑退团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