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ESSERAFIM回归,成员们讲述出道趣事,她以为JYP试镜是骗局?

LESSERAFIM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1) 261次浏览 0个评论

LESSERAFIM中村一叶(KAZUHA)透露了她作为芭蕾舞学生时的经历,和关于她在JYP 出道的轶事。

29日播出的JTBC《认识的兄弟》中,LESSERAFIM成员们出演,与嘉宾们展现了非凡的默契。其中,日本成员中村一叶透露自己学了15年的芭蕾舞专业,让人大吃一惊。

在三岁时就开始接触芭蕾舞的中村一叶说,我梦想成为一名芭蕾舞演员,并在荷兰留学。中村一叶回忆起过去说,我在进入芭蕾舞学校时突然对 K-POP 产生了兴趣。因为很少收发短信,一开始以为让JYP试镜是骗局,所以很害怕,但当我见到他的时候,果然是真的,之后,我准备成为一个 K-pop偶像。

她也坦白了自己的委屈,说芭蕾是核心,保持体态,但我开始K-pop的时候,我上的是嘻哈课。对于父母有没有反对过?的问题,中村一叶回答说,她们很担心,但他们明白做自己想做的事就是最好的。

当天的,节目中LESSERAFIM成员许允真也公开了她在女团出道的秘密故事。许允真在2018年出现在Mnet的偶像生存节目《Produce 48》中,但被淘汰了。当她参加在《Produce 48》时,她在Pledis旗下,在转会Source Music 后,她去年以LESSERAFIM的身份出道。

对此,许允镇表示,做练习生后想去美国上大学,也考了SAT,交了大学的入学金。支付入学金后的第二天,她接到经纪公司的电话说“我想让你加入LESSERAFIM”,于是放弃了美国大学的录取资格。当节目组成员询问入学金怎么了时,许允镇说,它没有了,我没有得到返还,它甚至很贵。许多听到许允镇出道故事的粉丝纷纷表示,“入学金没有了太可惜了,不过出道还好”、“她的所属机构应该赔偿入学金吧”等等。

此外,LESSERAFIM在今天,5月1日回归,LESSERAFIM将于今天下午6点发行首张正规专辑《UNFORGIVEN》,这张专辑将在LESSERAFIM出道一周年的前一天发行,有望成为送给歌迷更有意义的礼物。LESSERAFIM将于下午5点30分在官方YouTube频道进行回归倒计时直播。然后首张正规专辑《UNFORGIVEN》的MV和主打歌将同时公开。

终于揭开面纱的主打曲《UNFORGIVEN (feat. Nile Rodgers)》的MV在泰国曼谷拍摄,充满异国情调的风景和多彩的景象。这首歌传达的信息是,她们将打破世俗的规则,走自己的路。“世界级”音乐人Nile Rogers参与吉他featuring,采样美国西部片《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gly》的主旋律OST,令人引以为豪。对于,LESSERAFIM今日回归,成员们讲述出道趣事,中村一叶以为JYP试镜是骗局,许允镇支付入学金后的第二天就放弃入学,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ESSERAFIM回归,成员们讲述出道趣事,她以为JYP试镜是骗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