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蔡琳年纪大流失胶原蛋白 离婚3年独自抚养儿子 与高梓淇婚姻成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1) 24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国演员蔡琳通过网络公布了自己的近况,大方与网友分享了近照。而且蔡琳还自黑自己表示因为年纪大了所以脸部的胶原蛋白也跟着流失了。但是其实从照片中来看蔡琳的外貌看上去还是比实际年龄小很多的,而且蔡琳本身的气质在韩国女演员中就是比较独特的。

蔡琳自从2029年与高梓淇离婚之后,就独自抚养儿子,如今已经成为单亲妈妈3年的时间了。当时高梓淇和蔡琳宣布分开的时候还是比较低调的,所以直到现在还有很多人不知道他们已经离婚了。两人几乎没有在公开说过自己离婚真正的原因,虽然说是和平离婚的,但是始终有观众没有接受这个事实。

蔡琳是在一开始的时候在中国发展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出演了《杨门虎将》《李家大院》《康熙秘史》等等作品。本来她在中国是有很大的观众基础的,但是可惜后来因为自身发展定位以及本身客观因素导致她不再继续到韩国发展,否则她如今在中国和秋瓷炫等人也会有差不多的知名度。

和秋瓷炫很相似,蔡琳找了一个中国的丈夫,和高梓淇结成了夫妻。两人在2014年的时候正式结婚,当时两人的婚礼在娱乐圈内还是引发很大的轰动的,邀请了不少圈内知名的艺人。结婚之后,蔡琳把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了自己的家庭上,很少再继续出现在大众面前,可惜这段婚姻最终还是没有好的结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蔡琳年纪大流失胶原蛋白 离婚3年独自抚养儿子 与高梓淇婚姻成谜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