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果然是永远的传奇!李孝利公开自己在练习室的样子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1) 212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李孝利公开了自己在练习室练习的样子,吸引了网友的目光。

歌手李孝利30在自己的IG上传了一个影片,并写下「mrs korea」的文字。

在公开的影片中,李孝利跟舞者们一起练习2013年推出的《miss Korea》,而且不仅仅是一般的排舞练习,李孝利甚至拿著手mic现场演唱,更是吸引网友目光。

李孝利穿著轻便的运动服搭配上高跟靴子,让人完全移不开视线,能看出她为了踏上舞台所做出的努力。

之后李孝利则是在限时动态中放上多张自己在练习室练习的照片及影片,受到许多网友的关注。即使在轻松氛围下,练习室里依旧藏不住李孝利压倒性的魅力。

该影片更是引发了网友的热烈回应「果然是永远的传奇!」、「李孝利果然就是李孝利!」、「姐姐我爱妳!dance歌手流浪团加油!」、「完全证明了自己的等级」

李孝利目前正为了tvN综艺《dance歌手流浪团》进行练习,该节目是韩国国内第一个以女性唱跳歌手为主,进行全国巡演,并加入人们日常,与各种不同的歌迷直接面对面的全国巡回演唱会。除了李孝利之外,还有严正化、BoA以及华莎等女歌手出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果然是永远的传奇!李孝利公开自己在练习室的样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