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林智妍拿下视后和女配角奖,戏外看到对方得奖后比谁都开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1) 285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慧乔和林智妍,日前双双在百想艺术大赏上,分别拿下视后和女配角奖。在戏里两人演从小到大的仇人,甚至还有残忍的霸凌桥段,但戏外看到对方得奖后,却是比谁都还开心!

宋慧乔上台领奖时,原本还一度说不出话,随后立搞笑的对台下的林智妍喊话「涎镇啊~我得奖了,我现在好兴奋啊!」,完美呈现剧中经典台词,让现场直接笑翻。

而林智妍得奖时也感性的在台上,感谢《黑暗荣耀》的剧组和演员,其中当然也不忘提到,不久前才公开认爱的男友李到晛。而两人自从被D社拍到私底下的甜蜜约会后,似乎就没有再公开同框过。

不过据韩媒报导29号车珠英PO出了,《黑暗荣耀》演员们一起聚餐的画面,文中写著「TEAM THE GLORY FOREVER(永远的黑暗荣耀团队)」,照片中可以看到除了有宋慧乔、郑星一、朴成勋、车珠英、金建宇、金赫拉之外,李到晛和林智妍这对真实情侣,也是甜蜜肩并肩坐在一起,毫不避讳的大方放闪!

看到剧中演员们私下感情都这么好,再回头看看《黑暗荣耀》的剧情,只能说大家真的都太会演了,得奖是实至名归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林智妍拿下视后和女配角奖,戏外看到对方得奖后比谁都开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