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IVE倾盆大雨中舞台表演,成韩网热门话题,网友:不让搭帐篷

IVE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1) 36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IVE,冒着倾盆大雨坚持到最后的舞台表演,成为了韩国网络的热门话题。

5月1日,在韩国网络上,昨天(30日)IVE在雨中进行舞台表演的照片出现,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的关注。昨下午,IVE在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的Seoul Festa 2023K-POP Super Live演唱会上表演。

舞台刚开始没多久就开始下雨了,随着表演达到高潮,开始倾盆大雨,尽管天气寒冷,倾盆大雨导致舞台湿滑,但IVE还是热情地演唱了《Kitsch》和《I AM》,展现了成员们专业的风采,对等待他的歌迷微笑到最后。

IVE的成员们冒雨表演的照片,引发粉丝们的感叹和敬佩,在公开的照片中,IVE成员们在倾盆大雨中翩翩起舞,毫不屈辱地展示了自己的美丽,营造出电影场景般的美丽氛围。由于雨下太大,成员们在舞台上也颇为小心,队长安宥真还转过身关心成员们的情况,并且因为地上太多水挥手示意,可以不做坐下的动作,不然裙子会湿透的。

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表示:“雨中舞台表演真的很辛苦,可是成员们的舞姿格外优美,看起来像真的画报”、“淋过雨意味着一定会大火!敬业也是艺人的职业道德”、“有现场的朋友说,张元英感觉很不舒服眼神都放空了,但是还是很大声,为了事业还这么努力”、“希望成员们在雨中表演后不要生病啊”等等,还有韩国网友们指出,当天天气预报就说要下雨,但为了安全,主办方要求不能搭起帐篷。

昨日,在韩国首尔市举办的“SEOUL FESTA 2023”庆典活动,是韩国旅游观光局为吸引外国访韩游客举办的免费公演,包括蚕室综合运动场 K-pop演唱会、光华门广场K-beauty时尚展、还有汉江无人机表演等等。

对于,韩国女团IVE,冒着倾盆大雨坚持到最后的舞台表演,有韩国网友们指出,虽然天气预报就说要下雨,但为了安全,主办方要求不能搭起帐篷,而成为成韩网热门话题,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IVE倾盆大雨中舞台表演,成韩网热门话题,网友:不让搭帐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