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8位韩国「长发男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4-30) 476次浏览 0个评论

比起女生的长发,一直都是短发的男生可能在造型上就受限制许多。不过,有些男星为了尝试更多的造型,或是为了角色需要都会把头发留长,今天就带大家看看8位韩国「长发男星」,你是喜欢男生「长发派」还是「短发派」呢?

长发男星 #1:BTS 柾国

近日BTS成员V和柾国一起出席了至亲朴叙俊主演的电影《Dream》首映会,柾国顶着一头卷发和妹妹头刘海现身,在网上随即引起了讨论。很多粉丝都说柾国这样的发型跟以往酷帅的形象不同,加上平刘海实在是可爱又漂亮!不过,最近成为Calvin Klein全球代言人的柾国也是以同样发型拍摄CK形象照,呈现出的又是全然不同的风格,卷毛又增添了几分放荡不羁的气息,不愧是可盐可甜的黄金忙内!

长发男星 #2:BTS SUGA

最近以SOLO专辑《D-DAY》回归的BTS SUGA (Agust D),在留了长发后也尝试了许多不一样的造型,让粉丝看见他有别以往的形象!在MV《Haegeum》中湿发造型非常符合痞帅人设,还有穿着黑西装的All Back发型宛如黑手党老大,成熟男人的魅力大爆发!SUGA也曾在IG上传几张日系风格的写真,只能说SUGA真的很适合长发啊!

长发男星 #3:李栋旭

李栋旭的长发带点狼尾,搭配卷发造型帅气中又带点性感,也衬得五官更加深邃了,妥妥的长发男神!在韩剧《九尾狐传》中李栋旭更挑战古装长发造型,接上米金色发片完美演绎魅惑的九尾狐,非常期待在即将开播的《九尾狐传1938》中再次看到李栋旭的长发造型!

长发男星 #4:李钟硕

李钟硕曾经为了拍摄电影《魔女2》将头发留长,层次感长发搭配蓬松刘海颇有忧郁男神的味道。不过网友评价两极,有些觉得长发很适合李钟硕清秀的长相,有些则不买单觉得李钟硕短发更好看,波妞们觉得呢?

长发男星 #5:朴宝剑

朴宝剑在拍摄韩剧《男朋友》时首度挑战长发造型,而且还是卷发,让许多网友吐槽「像大妈」。不过也有人觉得朴宝剑这个发型很符合角色人设,文青风格跟以往短发俐落造型有不一样的感觉,大家更喜欢朴宝剑长发还是短发呢?

长发男星 #6:SEVENTEEN 净汉

净汉在SEVENTEEN出道初期维持了一段时间的长发造型,飘逸的长发加上白净的帅气脸蛋留下许多神级饭拍和动图,也是粉丝非常怀念的造型。后来净汉将头发剪成鲍伯短发、男友系短发等,完美消化各种造型。在SEVENTEEN新歌《Super》MV中更可以看到净汉的发簪造型,又帅又美超级符合净汉的气质!

长发男星 #7:Stray Kids 铉辰

Stray Kids 铉辰第一次以长发造型亮相时简直惊艳众人,粉丝也都说帅得更出圈,连很多平时不喜欢男生留长发的网友都给予满满的好评!长发造型简直让铉辰圈粉无数,很多表演舞台的直拍都破百万点阅率,金发更是粉丝心中的封神造型!

长发男星 #8:Super Junior 希澈

说到长发男爱豆,当然少不了Super Junior 希澈!希澈不仅完美驾驭长发,还勇于挑战各种造型如蛋卷头、长直发等,也很爱尝试特殊发色,果然有颜就是任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8位韩国「长发男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