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宝剑和好友一起跑马拉松,任时完零伪装混在人群中成最靓的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4-30) 341次浏览 0个评论

作为韩国娱乐圈知名跑步爱好者,朴宝剑和任时完这对圈中好友于4月30日一起参加了在首尔举办的半程马拉松活动。而两人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参赛时帅气的样子一经曝光,立即引起了大量网友的讨论。

30日上午,在首尔光化门举行的半马活动中,有韩国网友在参赛人员中发现了任时完和朴宝剑的身影,任时完更是没有做任何伪装,不仅大大方方与人交谈,而且不时露出的招牌笑容,更是让他在人群中帅的十分耀眼。

而一旁的朴宝剑则从头伪装到脚,如果不是任时完常与他耳语,再加上高瘦有型的身材比例,恐怕没有人会认出这位是正在与IU拍摄新剧的男神。

而半马活动结束后,带着满满地收获与愉快的心情,朴宝剑卸下所有伪装和任时完等其他参与活动的好友一起合照留念。

而朴宝剑和任时完这对好基友跑半马的消息一经曝光,也引起了大量韩国网友的热议,除了感叹两人私下的生活非常健康之外,更是纷纷留言夸奖两人的身材和颜值“任时完的笑真的好显眼,太帅了”、“朴宝剑虽然看不到脸,但鼻子线条和脸的SIZE根本就是外星人,讲真的只有拳头大小”、“看到两人照片,饭也多吃了一点”等等。

其实这不是朴宝剑和任时完第一次参加跑活动了,这对好基友不仅私下经常相约一起跑步,而且时常一起参加各种跑步活动;

这不28日两人才一起出席百想艺术大赏颁奖礼,29日就相约一起跑步,30日就一起参加了半马比赛,两人的友情和对跑步的热爱可谓是一目了然。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宝剑和好友一起跑马拉松,任时完零伪装混在人群中成最靓的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