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的4位成员合约到期不续约,郑恩地独自留下,组合活动继续

Apink 51hantuan 12个月前 (04-29) 307次浏览 0个评论

连续12年回归发歌的韩流三代女团之光A Pink,面临新一轮的续约问题,最终IST娱乐只留下了郑恩地,而朴初珑,尹普美,金南珠,吴夏荣4位成员合约到期后不选择续约,不过A Pink这个组合不会解散,将继续维持组合活动,这可不是挂名字做样子,而是在韩流很正常的情况,这就像GOT,少女时代,MAMAMOO的情况。

说实话,无论A Pink的成员做出怎样的决得,都会得到粉丝的支持,因为她们真的对粉丝太好了,出道这么多年,没有中断过回归,而且成员也没有什么绯闻,是真正的韩流优质女团,是一代人的回忆,小编第一次听到完颜团的名字,就是在形容她们的时候,一个将清纯风格玩到极致的女团。

此次的续约情况,其实并没有让小编感到意外,多数成员不续约是正常现象,毕竟在A Pink的这个阶段,已经不能带给成员太大的发展空间了,现在肯定是以个人发展为主,至于郑恩地独自留下也能理解,毕竟她去哪家娱乐公司都差不多,既然如此,那留下来也就很正常了,毕竟公司的环境她还是比较熟悉的。

不过该说不说,IST应该对郑恩地上点心了,当初她跨界演戏那么火,为什么没有后续了,就算演艺界不好混,那郑恩地的音乐事业也该重视一下,最为韩流为数不多的主唱代表,她的唱功放眼整个韩流乐坛都是数得着的存在,而且她的口碑和路人缘也非常好,可是小编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她的消息了。

不管怎么样,小编都希望A Pink的成员都能有不错的发展,朴初珑和尹普美的友情是真的超出了粉丝的认知,嗑CP都不足以展现她们的羁绊,人家至今都住在一起,甚至一起活动做音乐,怎么说呢,反正小编作为尹普美的粉丝是非常开心,这两人是真的太互补了,希望她们之后的发展可以一帆风顺,毕竟各自的优势还是非常突出的。

至于金南珠和吴夏荣则是还比较年轻,她们的未来也是不可限量,无论是继续做音乐,还是去进军综艺和影视,都有不错的前景,其实A Pink的粉丝黏性很大,这一点在她们的回归活动中就能看出来,到场去支持的粉丝应该都注意到了,大量的铁粉原意去捧场,而且气氛非常好,只是时代在进步,爱豆终究还是要吃青春饭的。

不管怎么说,A Pink能连续回归12年,这已经是韩流的奇迹了,要不然人家被称为三代女团之光呢,她们是那种完全靠作品在乐坛站稳脚跟的实力派爱豆组合,所以她们的风评一直非常好,甚至到了如今这个阶段,为了粉丝还要留下组合约,给粉丝留个念想,只要粉丝支持,她们随时都能进行活动,甚至回归打歌,这也的女团怎能让人不爱,希望A Pink的所有成员都前程似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的4位成员合约到期不续约,郑恩地独自留下,组合活动继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