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的正规一辑会在今年发布,5月的迷你专辑,不再是旷野世界

aespa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9) 188次浏览 0个评论

aespa将在5月8日,开启时隔10个月的回归活动,此次确实不是正规一辑,而是迷你3辑,不过大家不用担心,正规一辑不仅会有,而且也是在今年,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SM娱乐内斗的环境不适合aespa正规一辑的回归,所以粉丝应该开心,说明SM娱乐还是比较重视aespa的,不过进入3.0无李秀满时代的SM娱乐,回归现实世界。

没错,此次aespa迷你3辑《MY WORLD》不再是旷野打怪的内容,而是直接回归现实世界,延续现有的世界观,个人觉得这是一件好事,因为她们前几次的回归内容已经让人审美疲劳了,万年不变的服装风格,让概念团定定位被削弱的非常严重,她们是时候做出改变了,不过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迷你3辑她们并不打算发力。

这不是小编唱衰,而是现实情况所导致,如今SM娱乐的情况,完全不支持他们去力挺aespa,股东内斗刚结束,现在公司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新人女团上面,原因非常简单,因为新人女团是SM娱乐进入3.0时代的标志,不管之后怎么也,这一次aespa和新人女团的回归,SM娱乐一定会让新人女团压制aespa,现实就是如此残酷。

希望aespa可以凭借在下半年正规一辑回归一战封神,这是她们唯一的希望,个人觉得这个机会还是有的,毕竟如今韩流新生代女团竞争太激烈了,一旦自己的新人女团无法脱颖而出,那就只能去重新力捧aespa,而如今aespa的超高人气就是她们的底线,尤其是销量,冠绝新生代女团。

可以说今年的aespa非常的忙碌,除了回归就是巡演和演唱会,几乎没有任何的休息时间,当然在这个时间段,她们就该这样去活动,可以发现巡演对她们的帮助非常之大,尤其是摆托了SM娱乐莫名其妙的对嘴假唱营销,成员在演唱会上证明自己可以真唱,可惜她们的打歌开麦率还是0,希望此次回归的打歌可以打破这一纪录。

不管怎么样,aespa在今年肯定会有两次回归,这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其实粉丝完全不用担心她们的回归成绩,因为仅是销量这一方面,她们就是新生代女团中的断层第一,谁都无法撼动她们的位置,当然出现这样的情况,并不仅仅是因为她们的中输占比高,而是人家的粉丝黏性是真的大。

期待aespa的迷你3辑和正规一辑,她们需要在今年发力,去年闯美失利的阴霾需要去扫清,同时代的IVE和new jeans各种统治韩流乐坛,aespa不仅要压制她们,而且还要用她们唯一的弱点去打败她们,希望从今年开始,aespa放弃对嘴假唱的营销,进入3.0时代的SM娱乐,应该可以做到这一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的正规一辑会在今年发布,5月的迷你专辑,不再是旷野世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