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流神曲Cupid被指抄袭,FIFTY FIFTY刚逆袭便抄袭,KPOP形象受损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9) 247次浏览 0个评论

连续数周进入美国公告牌billboard热百榜的韩流新人女团FIFTY FIFTY作品《Cupid》被指抄袭,而且还是人家原创作者亲自下场实锤,要说抄袭的不明显也就罢了,结果这首歌居然是直接照搬的别人的旋律,说是一模一样也一点都不过分,该女团刚逆袭便抄袭,这让听歌支持的粉丝很尴尬,而且让KPOP的形象受到了严重的影响。

要知道韩流非常看重billboard热百榜,FIFTY FIFTY因为登上了该榜单,直接在韩流也完成了飞升,而且还被韩流大肆宣传,这一度让她们成为韩流新生代女团中在海外成绩最好的组合,由于她们是靠作品崛起的女团,于是KPOP对她们的凭借和宣传都非常高,结果如今发现,她们是靠抄袭崛起的,这让粉丝和KPOP都很难接受。

小编是听了原曲的,而且这首歌早在2017年便发布了,FIFTY FIFTY完全就是照搬的人家原曲,甚至就连韩流网友都不愿意为她们进行洗白,直言这就是抄袭,面对原创作者的实锤,FIFTY FIFTY的所属社并没有进行反驳,而是非常心虚的表示,自己启用的是海外的创作团队,现在正在确认,不能进行回应。

其实事情到这里就已经很清楚了,说白了就是FIFTY FIFTY的所属社买到了抄袭曲,因为价格便宜,所以海外的创作团队直接拿来了在海外不火的冷门曲子直接卖钱,怎么说呢,这件事没有赢家,当然这对FIFTY FIFTY的打击肯定是非常之大的,抄袭的帽子一旦戴上,基本就永远都摘不掉了,尤其她们还是小公司出道的女团。

或许所属社从一开始就知道抄袭的问题,所以在FIFTY FIFTY凭借《Cupid》大火之后,完全不进行造势,说白了他们也怕这首歌被原创者发现,现在支持该女团的粉丝不是脱粉,就是为她们洗白,可不管怎么样,FIFTY FIFTY是很难再崛起了,要知道这样的事情在海外是很受抵制的。

至于那些洗白的所谓的粉丝,说什么原创作者就是酸,看不得FIFTY FIFTY好,甚至还说出了没有FIFTY FIFTY的抄袭,原创作者的作品都没有人知道,甚至粉丝还让原创作者去感谢自家爱豆抄袭,说实话,小编直接看笑了,真不知道这些粉丝是在护住,还是在将FIFTY FIFTY推向深渊。

说实话,小编对FIFTY FIFTY是非常失望,相信听《Cupid》的网友也是如此,小编报道她们,宣传她们,是真的觉得小公司出道女团能崛起不容易,有一个就去支持一个,而看到宣传去听这首歌的粉丝相信也是这样的心理,当然这首歌也确实好听,出现如今这样的情况,小编只想说FIFTY FIFTY尽快站出来表态比什么都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流神曲Cupid被指抄袭,FIFTY FIFTY刚逆袭便抄袭,KPOP形象受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