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佳人庆祝结婚18周年纪念日,晒与老公延政勋甜蜜合照,大撒狗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4-29) 20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佳人是韩娱圈早婚的女艺人代表。

早在2005年,年仅24岁的韩佳人就和男演员延政勋一起走入婚姻殿堂。

那时候,韩佳人凭借《黄手帕》《马粥街残酷史》《爱情的条件》等作品成为炙手可热的女演员。

由于韩佳人拥有许多男性粉丝,因而娶到她的延政勋还被韩媒称为国民小偷。

转眼间,韩佳人和延政勋已经结婚18周年了。

近日,韩佳人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和老公延政勋的甜蜜合照,并配文:我在22岁那年认识了我的老公,刚开始恋爱那几年和婚后的18年几乎差不多,老公到现在还会给我买花,是不是过得还挺不错的?20周年的时候想和孩子们一起留下回忆纪念照。

韩佳人晒出的照片并非是结婚18周年纪念日当天拍摄的,而是去年延政勋生日那天拍的,她也特意标注了。

尽管照片不是最新的,但韩佳人和延政勋的狗粮却把粉丝们喂得饱饱的。

在照片里,韩佳人亲密地依偎在延政勋身边,两人微笑地面对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生日蛋糕上面写着“偷走韩佳人的国民大盗”,看来这个标签要跟着延政勋一辈子了。

生完儿子满36个月后,韩佳人终于回归演艺圈。

为了兼顾家庭和事业,韩佳人选择以出演综艺的方式复出。

韩佳人对综艺抱有不一般的热情,她在节目里大方分享自身经历和家庭生活,还发表了“下辈子不想结婚想独自生活”等大胆言论,被媒体添油加醋后,变成了爆炸性新闻,惹来了不少非议。

其实,韩佳人是为了综艺效果才那么说的,并非真的厌倦了和延政勋的婚姻生活。

如果有看韩佳人担任飞行嘉宾的韩综《两天一夜4》,就能深刻地感受到她和延政勋感情有多好。

去年4月份,韩佳人瞒着延政勋参加《两天一夜4》,给了老公一个超级大的惊喜。

韩佳人一登场,延政勋立马化身恋爱高手,不仅帮忙拿行李,撑伞,还向其他成员们介绍妻子的综艺风格。

虽然延政勋和韩佳人在节目里属于不同的团队,但两人总是挽着手或者牵手,仿佛新婚夫妇般甜蜜。

经常关注延政勋的网友们,应该知道他有多依赖韩佳人。

据韩佳人透露,延政勋的饮食和穿衣都会向她寻求意见,还会把他在外面发生的事情一一告知,平常还经常送花。

更难能可贵的是延政勋从未在韩佳人面前生过气,对妻子的爱数十年如一日。

延政勋深爱着韩佳人,而韩佳人也特别包容和了解延政勋。

韩佳人能够立马听出延政勋17年前发表的歌曲《All For You》,并准确地唱出来。

延政勋睡觉时打呼,还喜欢靠着韩佳人睡,而韩佳人并不会嫌弃他,而是选择戴耳机睡觉。

在另一档综艺里,韩佳人曾说过如果你要和一个人长期生活,那就不要老是盯着对方的缺点,那样肯定会过不下去的。

韩佳人最大的愿望就是等两个孩子长大后,可以和延政勋一起去农村生活,最后一起牵手老去,希望这对恩爱的夫妻健健康康,白头偕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佳人庆祝结婚18周年纪念日,晒与老公延政勋甜蜜合照,大撒狗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