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朴恩斌成本届百想大赢家?一个拿下视后,一个拿下大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4-28) 207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慧乔和朴恩斌以与作品中的角色180度不同的美丽女神形象展现了反转魅力,不仅点亮了百想艺术大赏的红毯,还分别拿下了女子最优秀演技奖和百想电视部大赏,成为本届大赏电视部门的大赢家。
28日下午,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在仁川天堂城举行,去年表现最火的宋慧乔和朴恩斌两位演员,展现了剧中所没有的女神之美,点亮了红毯。

韩剧《奇怪的律师禹英雨》女主演朴恩斌身穿闪亮的金色连衣裙出现,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视线,在剧中,朴恩斌饰演拥有天才大脑和自闭症谱系的律师禹英雨,穿着单色调的两件套西装,展现了利落的形象。然而,当天的红毯上,她选择了与她灿烂笑容相似的露肩连衣裙,穿着在丰富的蕾丝上加上珠宝的连衣裙,展现了剧中没有的优雅魅力。

韩剧《荣耀》的主演宋慧乔,也以文东恩的外表所没有的鲜明魅力登上了百想红地毯,宋慧乔在剧中中饰演童年时因暴力而灵魂破碎的文东恩一角,以阴暗冷酷的外表吸引了观众。然而,这一天,宋慧乔以文东恩找不到的女神宋慧乔的身份出现,宋慧乔穿着带有蕾丝的米色透明连衣裙亮相,波浪长发下的V领连衣裙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这两位韩国女演员,不只点亮了当天百想艺术大赏的红毯,当天的百想电视部门大奖颁给了朴恩彬,在ENA韩剧《奇怪的律师禹英雨》中,饰演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的律师朴恩彬一角获得了不一般的人气。

朴恩斌在92年生,以30岁的年龄直接拿百想电视剧部门大赏了,童星出道,从配角,主角,大女主一路演过来,选角选剧本从不重复自己,一直挑战难度。朴恩斌是童星出道,在《非常律师禹英雨》之前算不上大咖演员,她拿大赏就是靠出色完成小鲸鱼这个角色,以一己之力抬出一部爆款电视剧,甚至让一个没有固定频道的小破台有了姓名。

当晚,朴恩彬说,非常感谢,我想我是代表团队收到的,感谢所有观看禹英雨的人。年轻的时候,我想如果不放弃演员的梦想,我想可以成为一个可以赢得大赏的人,我很感激我实现了这个梦想。接下来,朴恩斌表达了她意味深长的感受,她说,我希望了解禹英雨的尝试能够成为了解自闭症谱系障碍的一种很好的尝试。

电视类最佳女主角的荣誉颁给了 Netflix原创韩剧《荣耀》中的女主演宋慧乔,宋慧乔击败了 ENA的《非常律师禹英雨》朴恩斌和 JTBC 的《我的解放日记》金智媛等著名竞争对手,成为了百想的视后。

作为韩国知名女演员的宋慧乔,虽然她爆款无数,但一直没有奖项上的突破,四次提名,终于拿下了百想视后,不容易。从《浪漫满屋》到《黑暗荣耀》,一路突破自我!这才是真正的演员。 东恩终于在春天绽放了,替她高兴。宋慧乔上台领奖的时候,LED大屏幕上放的是文东恩鼓掌名场面。东恩也在为乔妹鼓掌啊!

在颁奖的舞台,凭借《黑暗荣耀》文东恩一角获得女子电视剧部门视后的宋慧乔,提到文东恩在剧中的台词,宋慧乔上台先感谢延珍:“我得奖了,延珍啊,,我现在很兴奋……”,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她也表达了感激之情,我真的很想说这个台词,我真的很感谢很多为我努力的人。宋慧乔说,我和金恩淑作家合作了两部作品,这两部作品都非常受欢迎,我认为金恩淑作家对我来说是一种荣幸。

最后,本次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中,朴恩斌的《奇怪的律师禹英雨》拿下了大赏和导演奖,宋慧乔的《黑暗荣耀》拿下了视后(女子最优秀演技奖)和作品奖,两位可以说是本届百想收获最大的女演员了。对于宋慧乔,朴恩斌成本届百想大赢家,一个拿下视后,一个拿下大赏,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朴恩斌成本届百想大赢家?一个拿下视后,一个拿下大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