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收视率保证不再?《黑暗荣耀》才排第三、第一名是这部韩剧

韩剧迷 51hantuan 12个月前 (04-29) 190次浏览 0个评论

由宋慧乔主演的《黑暗荣耀》第二部在上月中上线后在全球立刻掀起一股追剧热潮,收获火热人气。不过本周在韩国盖洛普公司针对韩国观众调查“最喜欢的电视节目”之中,《黑暗荣耀》却仅排在第三名、被“这部韩剧”给狠狠超车!

宋慧乔主演的《黑暗荣耀》排在第三名。

韩国盖洛普公司本周公开一项调查结果,在向上千位18岁以上的韩国观众进行调查之后,由SBS电视台播出的《模范计程车2》从3月时的第11名跃升10个名次、一举拿下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第一名!紧接在后的则是以韩国传统演歌为主轴的选秀综艺节目《Mr. Trot 2》,第三名才是3月时在这项排名居冠的《黑暗荣耀》!

李帝勋主演的《模范计程车2》拥有火热人气。

第一名模范计程车(电视剧)

第二名Mr. Trot 2(综艺)

第三名黑暗荣耀(电视剧)

第四名瑞镇家(实境)

第五名真的出现了!(电视剧)

第六名Running Man(综艺)

第六名是金是玉(电视剧)

第八名燃烧的Trot Man(综艺)

第九名我是自然人(实境)

第十名留在街头(综艺)

韩国盖洛普公司公开四月最受欢迎电视节目排名。

《模范计程车2》在今年2月开播,由同名漫画改编的故事描述由李帝勋饰演的“彩虹运输”代表司机是一位前特种部队军官,运用自身强大的能力与智慧,为蒙受委屈的弱势提供“代客复仇”的服务、伸张正义。不只是上线不久就在亚洲最大OTT平台Viu上成为超过16个地区最受欢迎的作品,在韩国播出完结篇时更以21%的高收视率收官。制作组日前已经宣告确定将会投入第三季的制作,主角李帝勋日前也在访谈中表示希望继续合作,看来极有可能看见原班人马全数回归演出!

《模范计程车2》写下亮眼收视佳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收视率保证不再?《黑暗荣耀》才排第三、第一名是这部韩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