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孙艺珍抱着爱犬KITTY一起入镜,脚下拖鞋外泄自己的居家品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4-29) 222次浏览 0个评论

孙艺珍复出照露馅了!

韩国女神孙艺珍去年升格当妈,一直没有复出时间表的她日前终于“动起来”,释出多张广告拍摄的花絮照宣告回归,以露肩洋装搭配三吋高跟鞋大秀恢复如昔的好身材,不过其中一张她抱着爱犬KITTY的照片却不小心“露馅”了?脚下ZARA Home拖鞋一秒泄露私下的居家品味。

孙艺珍进棚替韩国乳酸菌品牌Duolac拍摄广告。

相隔半年多,孙艺珍终于恢复营业啦!进棚替韩国乳酸菌品牌Duolac拍摄广告,她发文捎来久违的问候,分享自己许久没工作的心情,“好久没拍了,这是一个令人兴奋又开心的广告拍摄现场。”照片中的她崭露灿笑,看起来心情非常好。

孙艺珍宣告复出拍广告。

这组照片中,她身穿代言品牌BAU by Bride And You的蓝色露肩洋装、脚踩AQUAZZURA白色凉鞋,另一组白色洋装则是来自Reehue、搭配抢眼的绿色高跟鞋,大秀恢复如昔的好身材,气色更是好到不行。

孙艺珍身穿代言品牌BAU by Bride And You的蓝色露肩洋装,搭配AQUAZZURA白色凉鞋。

这深白色洋装则是来自Reehue。

不过在幕后花絮照中,她抱着爱犬KITTY一起入镜却不小心“露馅”了,脚下穿着一双来自ZARA Home低跟拖鞋,不仅外泄自己的居家品味,更被网友笑称:“下工秒换拖鞋”、“恨不得马上回家的概念”、“女神心系家中”、“女神拖鞋真好看”!而这双女神拖鞋,不意外又掀起抢购,即将完售。

孙艺珍抱着爱犬KITTY一起入镜。

孙艺珍脚下踩着ZARA Home低跟拖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孙艺珍抱着爱犬KITTY一起入镜,脚下拖鞋外泄自己的居家品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