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新女团是5人,谁会被淘汰?杨贤硕称,我心中成员人数是5人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2个月前 (04-28) 192次浏览 0个评论

YG宣布旗下新女团BABYMONSTER将以五名成员出道,这意味着节目中的两名练习生将被淘汰,这也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谁将会被淘汰呢?

28日,YG在其官方INS上发布了BABYMONSTER 《最后的评价》第八集,至此,为了梦想流下宝贵的汗水,每集都创造出传奇舞台的出道真人秀终章揭开序幕。在《最后的评价》第八集结尾 ,杨贤硕向争夺BABYMONSTER名额的7名练习生宣布了组合的人数为还没有决定。

在舞蹈教练的指导下,BabyMonster的准成员开始练习最后的任务,是2NE1的舞蹈,成员们不仅很快掌握了需要高超技巧的编舞,还通过对力度的细致把控将原曲的魅力发挥到极致,让舞蹈教练大吃一惊。

终于到了最后一个测评,如同用尺子量度般毫无误差的群舞,成员们闪耀的个性和谐地融入舞台,引人瞩目。YG的前辈艺人一致称赞此次演出,这是一个我不敢评价的舞台,我感动得流下了眼泪,因为我感受到了大家的诚意。

最终评价结束后,付出一切的成员们用热烈的掌声和拥抱互相安慰,回忆起过去的评价,成员们不禁热泪盈眶,如果我一个人做不到,因为在一起所以很幸福,希望一切顺利等等。

练习生们不仅得到了杨贤硕的好评,还得到了担任该节目导师和训练师的YG艺人的称赞,杨贤硕还单独接受了采访,透露了他决定的练习生人数将以BABYMONSTER的身份出道。

杨贤硕称,自从我开始考虑筹划BABYMONSTER这个团体的时候,我心中的成员人数是5个人。YG出品的女团成员都不多,BLACKPINK有4个,2NE1也有4个,我还没有决定最后的五名成员,BABYMONSTER的最后五名成员将于5 月12日,也就是今天两周后公布,5 月12 日上午12点,我们将公开宣布最终成员。

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就留五个啊 感觉不止,他说预想五个,但是估计七个都出道”、“歪鸡果然还是疯的一如既往,谁能想到男宝星球都成团了这边还没出道”、“最后肯定还是7个出道,按照yg的特点,估计还是7进7出”、“现在真的有人有耐心追这种养成系女团吗”。对于,YG杨贤硕称,新女团是5人女团,谁将会被淘汰呢,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新女团是5人,谁会被淘汰?杨贤硕称,我心中成员人数是5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