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朴宝剑剧组,阻拦游客拍照?被韩国网友爆料,网友们争论对错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8) 214次浏览 0个评论

由IU 、朴宝剑主演的韩剧《您辛苦了》近日拍摄中,也传出了不少的路透照,据悉,该剧以济州岛为背景,投入大规模制作费,总制作费将超过600亿韩元,该剧不仅是IU睽违4年后回归的电视剧,也是朴宝剑在退伍后选择的回归作品。让人很期待之际,却爆出拍摄过程中剧组与游客起冲突。

据韩国媒体报道,有韩国网友在网上吐槽称,韩剧《您辛苦了》剧组人员,阻止为享受庆典,而远道而来高敞青麦田的游客市民拍照。最近IU和朴宝剑合作了新剧《您辛苦了》,此前还曝光过俩人在油菜花地拍摄的路透照,也正是这场戏引发了游客的不满,当时剧组拍摄的那片油菜花地,正好在高昌青麦地庆典的举办场地内。 ​​

该名韩国网友爆料称,我们进了油菜花地,准备拍照,一名工作人员拦住了我们,说剧组正在拍摄,我们不能过去,于是我们就走了另外一条路,准备拍摄剧组所在方向的那片油菜花,没想到刚举起相机,后面就传来了不许拍照的声音。

这名网友抱怨说 ,游客们就是来赏花的,怎么连照片也不让拍? 而且剧组在特别远的地方,为什么连油菜花都不让拍? 他们又不是只拦了拍摄那一块地方,从入口开始就限制,还是人最多的下午4点,就因为剧组拍摄,他们像缴了租金(租了场地)一样拦路阻止,不让拍照,离那么远拍照都不行,这还是庆典吗? 这是民众同乐的庆典,居然让游客看剧组的脸色,太过分了。对于剧组人员为了防止剧情曝光,阻止拍照及限制他们的移动路线非常不满,认为让来旅游的市民没法好好享受观光地,引来不少抱怨声音,并愤怒转身离去。

据悉,这里的油菜花田都是私人土地,而《您辛苦了》剧组在拍摄前已事先跟地主签约,并核发拍摄许可,然而这块地与高敞青麦田节的活动场地有不少重叠到的局域,而活动单位却表示不知道电视剧组要来拍摄,无法事前协调或重新安排游客路线。

对于此次拍摄中出现的问题,《您辛苦了》剧组对此给予了道歉,剧组表示,我方也做出了努力,但还是没能细心顾虑到抽空来赏花的游客们的心情,为此向大家道歉,今后我们也会更注意拍摄过程,表示歉意,今后在拍摄过程中会更加慎重。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争论对错,有网友说,这么远来拍照,却因为防止剧透而没法拍,算什么庆典,艺人就了不起吗,怕剧透就该去无人岛拍啊。也有网友说,制作公司说是已经和该土地所有者签约后进行的拍摄,所有者说的确是已经签约得到了拍摄许可,得到拍摄许可已经签约了,那一片区域禁止入内很正常,不在拍摄区域,其他动线依然可以游览观光。

还有网友认为,我觉得这个情况的重点,不应该在庆典举办方吗?举办活动之前,和所有者确认一下,不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既然电视制作方和所有者约好了,完全不懂制作方有什么道歉理由,已经签约的话那就只能怪土地所有者和庆典主办方没说清楚了,等等。

由朴宝剑和李知恩主演的网飞原创系列韩剧《辛苦了》,讲述了20世纪50年代在济州出生的”妖妄的叛逆者”爱顺(IU饰)和”八不出铁”关植(朴宝剑饰)充满冒险的一生。 《山茶花开时》林尚春作家的下一部作品,由曾执导《未生》、《信号》、《我的大叔》等作品的金元锡导演执导。目前,朴宝剑和IU正在济州岛当地埋头拍摄。 计划今后1年内集中精力制作电视剧。

对于,韩国网友爆料出IU朴宝剑剧组,阻拦游客拍照,《您辛苦了》剧组对此给予了道歉,大家觉得谁对谁错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朴宝剑剧组,阻拦游客拍照?被韩国网友爆料,网友们争论对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