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将在长沙举办签售会,回馈内地粉丝,看来此次中输不会差

(G)i-dle 51hantuan 12个月前 (04-27) 41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女团(G)I-DLE确定将在长沙举办签售会,以此来回馈内地粉丝,不难看出很多网友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甚至就连粉丝也是受宠若惊,不过小编对此倒并不感到意外,因为她们并非是第一个在限韩令之后在内地举办签售会的韩团,再有她们队内有两位中国成员,也就是宋雨琦和叶舒华,她们能来国内开签售会再正常不过了。

那些借此事表示限韩令松动的人,显然就是让(G)I-DLE难堪,首先(G)I-DLE并非是来开演唱会,而且也不确定是不是全团都来,直接将她们当成出头鸟,说实话有点让人难接受,毕竟这背后的事情是什么大家心里都有数,那些说什么希望(G)I-DLE借此在内地开演唱会的人,小编觉得这些人或许是好心,但绝对是好心办坏事。

在这个时间点,KPOP爱豆谁出头谁倒霉,现实就是如此残酷,而且小编也不认为会放开,(G)I-DLE好不容易来内地举办签售会,粉丝就好好抽签去看就好了,没必要非要搞那些有的没得,这完全是给(G)I-DLE带去不必要的麻烦,甚至还有可能毁了此次的签售会,这个机会真的来得非常不容易,粉丝应该好好珍惜。

很多人可能并不清楚,此前SEVENTEEN,GOT7,SJ等韩流爱豆就已经在内地举办过签售会了,所以开签售会和限韩令的关系不大,而且这都是发生在3年到4年之前的事情,当时没有放开KPOP,现在也依然不会,而且小编觉得这样的做法也没有什么不好,如今这样的追星模式还是挺健康的,而且也不会让大家反感。

当然(G)I-DLE作为第一个这样做的女团倒是挺让人没想到的,不过仔细想想也完全可以理解,因为(G)I-DLE是拥有内地成员最多的女团,而且队内的宋雨琦和叶舒华在内地的人气也比较高,尤其是宋雨琦,完全就是如今在韩流务工名气最多的女爱豆,所以(G)I-DLE能在长沙举办签售会很合理。

再有(G)I-DLE的成员都或多或少会一些中文,尤其是Minnie说得非常好,再加上田小娟和内地一直以来大火的优秀英雄联盟还有合作,也就是那个KDA女团,所以她在内地知名度也非常高,当然最重要是,她们是在内地音源最好的女团,这一点大家应该不会否认吧,她们也该来一次了。

(G)I-DLE能争取这样一个回馈内地粉丝的机会真的非常不容易,希望粉丝不要将这件事闹大,因为小编已经看到,有不少粉丝说什么(G)I-DLE打开了限韩令的大门,这是非常不理智的做法,正所谓枪打出头鸟,小编真的不希望看到这样的情况,而且这对(G)I-DLE的发展不是什么好事,大家安静的抽签去看才是最好的选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将在长沙举办签售会,回馈内地粉丝,看来此次中输不会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