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公开世界巡演海报,不影响此次回归,属于她们的时代来了

(G)i-dl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7) 180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要再度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了,而且就在此次回归之后,也就是说世界巡演和此次回归完全不冲突,她们的世界巡演是在回归之后的一个月才进行,所以从5月中旬开始,(G)I-DLE的粉丝就完全不缺物料和舞台看了,去年惊艳众人的她们,希望在今年也能大放异彩,只能有有田小娟在,没有任何意外。

世界巡演对女团的帮助极大,尤其是能形成自己的台风,去年她们的巡演,让成员的舞台实力得到了质的飞跃,尤其是叶舒华的成长,这是肉眼可见的,而且世界巡演对组合知名度的提高也有很大益处的,小编是非常希望看到她们开启世界巡演的,或许这样的行程的很累,但对于吃年轻饭的爱豆领域,这样的机会是大家都想要的。

借助回归的热度开启世界巡演再合适不过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从来没人质疑(G)I-DLE的回归情况,原因其实非常简单,那就是(G)I-DLE从出道至今就没有失利过哪怕一次,更离谱的是,她们的所有主打歌全都拿到了打歌一位,而且这些作品也全都是她们的自作曲,包括她们的出道曲《LATATA》,就是如此夸张。

个人觉得田小娟就是BUG成员,是韩流新生代女团中最强的成员没有之一,绝对的创作第一和rap第一,真不知道那些号称五代女一的人,是怎么胜过田小娟的,不仅如此,去年(G)I-DLE凭借《TOMBOY》和《Nxde》突破组合凭借,成为韩流最纯粹的概念团,用摇滚风和复古风的作品都能做到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的程度。

这样的(G)I-DLE怎能让人不爱,现在(G)I-DLE完全就是进入到了良性循环,世界巡演提升她们的舞台实力,而舞台魅力让她们能更好地展现新作品,再加上田小娟从不出意外的主打歌质量,现在的(G)I-DLE就是真正的越来越好,最重要的是她们的音源口碑立起来了,这一点真的非常重要。

所以小编从不担心(G)I-DLE在5月女团大战中的处境,别的不说,音源方面她们觉得会一骑绝尘,这是毋庸置疑的,这不是捧杀,而是向来如此,(G)I-DLE真的已经开始跳出框架了,这对KPOP爱豆组合来说是很大的一个进步,小编看好此次(G)I-DLE的回归,不出意外,她们这一次肯定也会让人眼前一亮,这就是(G)I-DLE。

期待(G)I-DLE新一轮的世界巡演,不过通过CUBE娱乐公开的世界巡演海报来看,此次的行程还是非常累的,尤其是8月份,13天开6场演唱会,平均两天就开一场,这对艺人的考验还是不小的,希望CUBE好好注意成员的身体情况,开演唱会是好事,但不要透支艺人的身体,粉丝等了这么久,接下来就是(G)I-DLE长达数月的活动期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公开世界巡演海报,不影响此次回归,属于她们的时代来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