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FIFTY FIFTY被实锤抄袭,和原曲几乎一模一样,韩流网友难接受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2个月前 (04-27) 515次浏览 0个评论

FIFTY FIFTY此前凭借一首《Cupid》直接打开了海外市场,成为韩流新生代女团中在海外成绩最好的组合,甚至连续数周进入美国公告牌billboard热百榜,现在更是反馈到了韩流市场,该曲在韩流各大音源榜的成绩也是在飞升,可就在这个时候,该曲被是锤抄袭,原创作者在INS上表态了,不能说像,只能说是一模一样。

关键是人家原曲《Sen Askimizdan》早在2017年就发布了,只是没有大火,所以大家都没有注意到这件事,现在人家原作者站出来实锤抄袭,这让FIFTY FIFTY非常尴尬,所属社则表示《Cupid》的创作团队全部为外国人,现在正在确认抄袭问题,要之后才能进行表态,其实到这里就已经不需要再说明什么了。

但凡是听了这两首歌的人,应该都知道这是抄袭,这不存在空耳鉴抄的问题,而是旋律一模一样,这样的抄袭做法确实有点太离谱了,也太过分了,尤其是在这首歌大火的情况,让KPOP的形象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毕竟KPOP的作品进入billboard热百榜还是一件大事,尤其是发生在新生代女团身上。

此前小编一直不懂,为什么在FIFTY FIFTY在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后,完全不进行造势呢,如今看来她们是知道自己抄袭了别人的作品,所以一直提心吊胆,生怕原创作者站出来发声,可惜抄袭就是抄袭,纸包不住火,这件事将决定FIFTY FIFTY的未来,真的是一步天堂,一步地狱,但该说不说歌是真好听。

不少FIFTY FIFTY的粉丝炮轰原创作者,直言原创作者就是酸,看不得FIFTY FIFTY好,甚至表示没有FIFTY FIFTY抄袭,他的作品都没人听,也没人知道他,说实话小编对此不敢苟同,不管人家原创作者火不火,这都不是FIFTY FIFTY抄袭的理由,不能说抄袭的作品火了,那抄袭的行为就是对的。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显然FIFTY FIFTY迎来了决定自己命运的时刻,就看公司能不能替她们处理好这一问题,毕竟钻空子,还是可以说抄袭的内容不多,不能算是抄袭,毕竟对于抄袭有内容量的界定,但是这样的情况显然已经影响到了该女团的名声和口碑,尤其是韩流网友都看不下去了。

可以发现,就连韩流网友也表示FIFTY FIFTY的《Cupid》和原创作者的原曲几乎是一模一样的,这其实就很难洗白了,只能说该女团此前有多人让人惊艳,现在就有多让人失望,而且这种程度的抄袭,绝不是巧合所能解释的,尤其创作团队还都是外国人,大概率就是图省事,直接抄袭在海外不火的音乐作品,于是便有了此次事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FIFTY FIFTY被实锤抄袭,和原曲几乎一模一样,韩流网友难接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