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韶禧深夜诡异发问:人生为何这么难?惹网友感动又担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4-27) 231次浏览 0个评论

凭借韩剧《夫妇的世界》走红的韩韶禧,被韩媒称为“最美小三”、“小宋慧乔”,演艺事业也是扶摇直上,成为韩国演艺圈新晋人气小花,最近一段时间更是影视剧、代言不断。而在如此盛景之下,韩韶禧深夜分享的一则长文却惹得大量网友感动又担心。

4月27日, 韩韶禧突然在个人博客写下长文分享了自己的心情,在对粉丝表达问候和提醒现在流感很严重要保护身体之后,透露她从LA回韩国之后发生的一件趣事“昨天坐出租车时,向司机提出了一个十分无礼和让人觉得惊慌的问题,人生为何这么难。”在神情紧张中得到了司机的回复“如果只剩幸福的话,人生就没什么意思了。”

而韩素熙表示“我就是想没意思”,并反问网友“大家的人生怎么样,幸福吗?我是有时候会很艰难,有时候平静地享受生活。我希望大家尽快见到彩玉,可能是已经到30岁了,感觉时间不多了。”

在感慨完人生艰难之后,韩韶禧通过分享了她近期玩的游戏、出游、手机壳、画作等等一系列记录她生活的照片,向网友提出“即使我们都不太好,但希望我们能好好地活着,即使不幸福,也要努力避开不幸。”

韩韶禧这篇在吐露令人不安的文字后,快速以热爱生活的姿态告诉大家要尽情拥抱生活的发文一经曝光,立即引起了大量韩国网友的热议,并在发酵后成为韩国热搜第一!

对此,看了韩韶禧这篇文章的韩国网友分成了两派,一部分网友认为,这篇发文里矛盾起伏的情绪和一些照片让人感觉很不安,担心韩韶禧是不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希望她能想开一点,幸福的生活。

而一部分网友认为她只是在真挚温暖的向喜爱她的人表达自己最近的情绪和对生活的理解,作为一位艺人能这样做是很感人的,就像收到了姐姐给的一份礼物一样,希望大家不要过度解读。

作为一个从小和奶奶相依为命,高中毕业仅带着30万韩元只身闯首尔追寻自己演员梦的女性来说,韩韶禧历经的磨难肯定不会少,就更不要谈在她身后还有一位打着她名号不断骗钱的不靠谱妈妈了。

虽然不知道韩韶禧怀着什么心情写下这篇发文,但在字里行间和她的画作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真诚的在与内心的嘈杂做和解,并传递善念。这时候大家最好的做法只要同样报以善意回馈她就好了,不要打消她真实向外吐露心情的动力。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韶禧深夜诡异发问:人生为何这么难?惹网友感动又担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