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网议最爱「韩剧夫妻」!张赫张娜拉怎样都配,李准基文彩元好难忘

韩剧迷 51hantuan 12个月前 (04-27) 406次浏览 0个评论

张赫、张娜拉四搭主演的谍报韩剧《特务家族》现正热播,剧中张赫与张娜拉饰演各自怀有秘密的夫妻,四搭火花依然很强,受到不少观众喜爱。而日前韩国网友们就讨论起韩剧里最爱的夫妻档,其中张赫&张娜拉不只《特务家族》,在《命中注定我爱你》也好配!《恶之花》李准基&文彩元难忘,《衣袖红镶边》李俊昊&李世荣让人入戏太深!

网议最爱「韩剧夫妻」1:《特务家族》张赫&张娜拉

曾合作过三次戏剧的张赫&张娜拉,是人气很高的韩剧老夫老妻,这次两人四搭主演《特务家族》,演绎各自怀有秘密的夫妻,用喜剧演技描绘出充满苦恼、矛盾的家庭故事。剧中张赫饰演伪装成贸易公司职员的国情院黑色要员「权道勋」,张娜拉饰演梦想着完美家庭的甜美妻子「姜宥拉」。

剧中道勋经常因繁忙的工作而无暇顾及家庭,总是要和妻子宥拉解释,求老婆原谅,两人日常互动有很多笑点,网友们也都很喜欢张赫&张娜拉的化学反应,两人的演出非常有默契,得到不少喜爱!

而张赫&张娜拉之前也曾在韩版《命中注定我爱你》演过夫妻,张赫在剧里饰演幼稚总裁「李健」,张娜拉饰演便利贴女孩「金美英」,两人意外共度一夜,让美英怀上了孕,之后两人不得已结为夫妻,并在双方都不情愿的婚姻中,逐渐领悟到爱情。

张赫和张娜拉在《命中注定我爱你》演出了与台版不同的感觉,化学反应强到不行,很多剧迷也都是看这部入坑这对荧幕CP啊!

网议最爱「韩剧夫妻」2:《黑话律师》李钟硕&润娥

李钟硕和润娥在《黑话律师》组过夫妻CP,从定角就很受网友欢迎。而剧中李钟硕饰演三流律师「朴昌浩」,润娥饰演护士「高薇瑚」,两人于学生时期相识、相恋,后来结为夫妻,剧集一开始就有甜蜜的婚后生活情节,高颜值与有爱互动,让不少观众都爱上这对CP!

后来李钟硕饰演的律师「昌浩」冤枉入狱,润娥饰演的「薇瑚」也在外面想方设法查清真相,两人里应外合,虽身处异处,但都为了对方而克服重重难关,双向奔赴的爱情超级可贵!虽然这对夫妻CP的结局非常令人意难平,但李钟硕&润娥的组合还是很受喜爱!

网议最爱「韩剧夫妻」3:《恶之花》李准基&文彩元

李准基和文彩元之前在《恶之花》二搭,两人在剧里是结婚14年的夫妻,李准基饰演患有情绪障碍的「都贤收」,文彩元饰演女警「车志元」,贤收隐瞒自己真实身份,以「白熙成」的身份与志元结为夫妻,随着身份逐渐曝光,两人展开了虐恋。

剧中志元先喜欢上贤收,她勇敢走向冷漠孤独的贤收,并成功打动冰冷的贤收,直到结婚14年后才发现贤收的真实身份。虽然内心纠结,但志元仍一直相信贤收,两人双向救赎的感情线深入人心,李准基和文彩元也都将角色情感诠释得很好,剧终后让不少观众都无法出坑,沉浸在剧里的余韵,至今李准基&文彩元也仍是许多剧迷很喜欢的韩剧夫妻啊!

网议最爱「韩剧夫妻」4:《秘密之门》李帝勋&朴恩斌

李帝勋和朴恩斌曾在古装剧《秘密之门》组过夫妻,剧中李帝勋饰演世子「李愃」,朴恩斌饰演「惠庆宫洪氏」。虽然这部剧情不是以爱情为主轴,剧情着重于王和世子的冲突,但李帝勋与朴恩斌的火花是剧里的一大亮点!

朴恩斌在《秘密之门》里有美貌又有头脑,完全可说是「贤内助女王」,是李帝勋非常坚实的后盾,两人只要同框就会有满满的火花,颜值、演技配合都很搭,甜虐交织的情节更是让人出不了坑。当时有不少剧迷也都是被李帝勋&朴恩斌氛围感超强的互动吸引,才开追这部剧!

网议最爱「韩剧夫妻」5:《还魂》李宰旭&高允贞

《还魂:光与影》由李宰旭、高允贞主演,李宰旭在第二季饰演拥有冰石之力的「张煜」,高允贞饰演失去记忆的杀手「落寿」。第一季结局落寿坠入敬天大湖,被陈家人救起,从此以陈家大女儿「陈复妍」的身份活着,后来落寿在某次偷跑出门时偶然遇见张煜,为了脱离陈家与张煜成亲!

李宰旭和高允贞在剧里CP感爆棚,落寿虽然是背负沉痛记忆的第一杀手,但失去记忆后性格变得十分活泼开朗,总是主动和张煜互动,大魔王&小白兔的形象非常般配,对手戏火花强到不行,也有不少剧迷持续追《还魂》,都是因为李宰旭&高允贞呢!

网议最爱「韩剧夫妻」6:《千元律师》南宫珉&李清娥

南宫珉&李清娥这对人气也很高!南宫珉与李清娥在《千元律师》二搭饰演情侣,剧中南宫珉饰演高冷寡言的检察官「千智勋」,李清娥饰演清冷直进的律师「李周英」,两人原本是对造关系,后来互生好感而成为恋人,互动都很有氛围感,也因为智勋&周英气质相配又都很有魅力,大受观众喜爱!

智勋和周英交往两年多后,智勋就向周英求婚成功,成为准夫妻,可惜最后两人没能厮守到老,让许多观众都被虐翻。而虽然南宫珉&李清娥在《千元律师》的感情线篇幅不多,但两人对手戏火花十足,非常令人心动,李清娥还被网友公认是和南宫珉CP感最强的女星!

网议最爱「韩剧夫妻」7:《衣袖红镶边》李俊昊&李世荣

在《衣袖红镶边》里上演凄美罗曼史的李俊昊&李世荣,也是很经典的韩剧夫妻!剧中李俊昊饰演霸道君王「李祘」,李世荣饰演向往有自己生活的宫女「德任」,两人的感情线浪漫又不老套,一开始德任不知道李祘的身分,闹出不少趣事,后来两人被彼此吸引,展开甜中带虐的爱情戏。

李俊昊和李世荣都将角色的心境变化演绎得很细腻,爱情戏非常触动人心,让许多观众追剧时都深深陷入「祘任CP」,而祘任CP结局虽然虐心,但又留有一点美好,成为令人难忘的韩剧夫妇,人气非常高!

网议最爱「韩剧夫妻」8:《Happiness毒楼》朴炯植&韩孝周

朴炯植和韩孝周之前在《Happiness毒楼》先婚后爱,剧中朴炯植饰演的「伊贤」和韩孝周饰演的「新春」,是高中就认识的青梅竹马,出社会后伊贤成为了警察,新春当上了特警,某天新春向伊贤求婚,两人便展开了假夫妻生活。

朴炯植&韩孝周在剧里都是智勇双全的讨喜人设,成为夫妻后,一直喜欢新春的伊贤也完全变成了宠妻魔人,无时无刻都想在新春身边。随着剧情推进,两人越来越甜,更是会联手打击丧尸的强强夫妇!不光角色设定吸引人,朴炯植&韩孝周也真的配到不行,深受粉丝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网议最爱「韩剧夫妻」!张赫张娜拉怎样都配,李准基文彩元好难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