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娜拉在韩国的演艺事业也亮红灯了,婚后首部作品收视率连续下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4-27) 223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张娜拉的收视率亮起了红灯。婚后的第一部作品,也是与张赫的第四次相遇,期待要素中添加了生涩的B级喜剧和众口难调的展开,乏味的导演,从一开始就迷失了方向。tvN月火剧《Family》的主演张娜拉和张赫肩上的担子越来越重了。

此外,张娜拉去年与比自己小6岁的导演结婚后选择《Family》作为首部作品,时隔10个月重返荧屏,这一点也备受瞩目。因为张娜拉曾在前作《大发房地产》中饰演魅力四射的退马师,在此次作品中她饰演了养育女儿的母亲、家庭排名第一的主妇9段姜宥拉,预示了新的演技变身。

但是期待值过高的原因吗?揭开面纱的《Family》比起B级喜剧的生动的趣味,以各种故事混杂在一起的众口难防的展开打破了观众的投入度。就像看情景喜剧一样,每集都有非常大的小插曲,这是妨碍剧情发展的要素。

一直都是毫无进展的内容,只是在结尾时带来”冲击性”反转的方式。第一集中吴部长不是男人而是”女人”,姜宥拉目睹权度勋和吴天莲在酒店套房的场面,再加上第四集中张娜拉的真实身份被证实是杀手。
在进行到第4集的情况下,张赫是隐藏身份的国情院要员,而张娜拉不是家庭主妇,而是杀手,除此之外完全没有其他剧情。虽然通过单纯的人物角色来吸引观众,但比起魅力,角色更接近于”扰民”水平。

不想找工作,过着无业游民的生活,还因为超速结婚而依赖哥哥的权度勋的弟弟权志勋和想要进入最高级产后调理院的权志勋的妻子李美林(尹尚贞饰)在姜宥拉的立场上,与不懂事的小叔子成了东西。在这里,是否应该写出权度勋只要一到排卵日,就无条件为了拥有老二而只专注于关系的样子也是个疑问。

因此,收视率从第一集的4.9%开始,以4.2%和3.7%呈现下降趋势,第四集则下降到3.0%。这就是没有反弹的下滑道路上担心”家族”的未来的原因。
第5集开始,张娜拉的真面目被揭晓,而”可疑的男人”金南熙(饰赵泰九)登场,将开始新的版图。能否克服初期的低迷气势,取得上升曲线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娜拉在韩国的演艺事业也亮红灯了,婚后首部作品收视率连续下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