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的歌唱实力竟然这么强?刘仁娜:”IU好像把我当成竞争对手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4-27) 292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刘仁娜出演了22日的综艺节目《全知干预视角》,在节目中,刘仁娜介绍了13年来一直共事的经纪人,展现了特别的情谊。她提到了自己曾经主持了经纪人的婚礼,平时也会和经纪人的妻子、孩子一起度过,将他们视为自己的家人。

虽然刘仁娜和经纪人关系十分要好,但在MBTI上却有很大差异。刘仁娜是感情起伏很大的“F”,而经纪人则是更偏向现实、理性的“T”,两人每天都会互开玩笑。恰好此前刘仁娜也出演了至亲好友IU的音乐节目《IU的调色盘》,观众对她们之间的友情表示羡慕无比,简直就是“Soulmate”!

在当天的节目中,因为刘仁娜的演唱实力得到过很高评价,所以她自己坦言很期待爱豆音乐节目找上自己。但同时还开玩笑表示,如果邀请太多会喘不过气,所以经纪人得好好整理一下。经纪人也是很配合的点头回应。

节目中还记录了刘仁娜作为嘉宾出演广播电台节目,看到有观众留言称赞自己的唱歌实力后,笑着调侃:“IU好像把我当成竞争者了”,引得一阵笑声。

行程结束后刘仁娜来到经纪人家中,问到经纪人妻子有没有看自己出演IU的节目,妻子说看了,刘仁娜又问“唱得如何”?妻子表示“没听出来是姐姐的声音,以为是原唱”令刘仁娜眉开眼笑。

观察室的MC和其他嘉宾们看后也纷纷认同刘仁娜的唱歌魅力,并觉得刘仁娜在唱歌这方面展现的自信心很可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的歌唱实力竟然这么强?刘仁娜:”IU好像把我当成竞争对手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