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7en和李多海在公开婚纱照前,公开了杂志封面,营造了结婚氛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6) 290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se7en和演员李多海的婚礼照片提前公开了。 12月26日,se7en说”谢谢”,并公开了自己和准新娘李多海在某杂志封面上的样子。

se7en和李多海在上个月20日亲自发表了结婚消息。se7en说:”我和过去8年里一直以爱包容喜怒哀乐和不足的我的女友李多海约定5月6日结婚。”

李多海表达了结婚感言:”虽然现在对男朋友这个称呼还比较熟悉,但是这段时间一直守护在我身边,给了我很大的幸福,现在对于成为我一生的伴侣的Graven来说,作为一个好妻子,我会更加照顾他,成为他最大的力量。”

今年5月即将结婚的Se7en和李多海在公开婚纱画报之前,公开了杂志封面,营造了结婚氛围。照片中,身穿帅气的晚礼服的se7en和身穿露肩式纯白礼服的李多海,看上去非常甜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7en和李多海在公开婚纱照前,公开了杂志封面,营造了结婚氛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