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和new jeans方面开始造势,称爱豆不需要唱功,韩流网友难接受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6) 111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近日突然出现大量的通稿,内容基本就是唱功对KPOP爱豆来说不重要,不能用唱功作为评判爱豆的标准,说白了就是支持KPOP爱豆对嘴假唱,不用猜也能知道这是哪一家在造势,IVE和new jeans肯定是跑不了的,队内连合格的主唱都没有,所以此次才说爱豆是以表演和音乐商业性为重点创作的艺术家,可惜韩流网友不买单。

IVE的对嘴假唱有多过分,最近一次正规一辑的回归,张元英居然在初舞台独自闭麦,要知道她可是队内的TOP成员,而且出道已经5年之久了,这还不包括IVE成员在打歌的安可舞台站着唱不上去高音,甚至队内的张元英和李瑞在去年的年末特别舞台坐着对嘴假唱,结果现在说什么爱豆可以对嘴假唱,真的是太秀了。

离谱的是,这些通稿都在表示爱豆不是歌手,这可以说让那些实力强劲的爱豆非常难受,人家当了那么多年的练习生,就是要成为歌手,给爱豆争光,结果被这些拖后腿摆烂的爱豆给拉低了行业形象,要知道此前的韩流爱豆是没有实力就不能出道的,结果现在的韩流爱豆坐着都唱不了歌,真的太讽刺了。

显然这就是HYBE和KaKao的手笔,为自家爱豆IVE和new jeans的对嘴假唱进行洗白,为什么这一次小编没有提aespa,确实她们此前也是对嘴假唱,而且还是做得最过分的那一个,但是人家在最近的演唱会舞台上是展现了唱功,而且也没再继续对嘴假唱了,小编对事不对人,人家不对嘴假唱,那就不说了,谁对嘴假唱就说谁。

显然这样的洗白内容,没有得到韩流网友的认可,这些通稿的评论区,全都是韩流网友的炮轰声,说白了韩流网友并不接受爱豆对嘴假唱,小编觉得这样的声音才是正确的,要是爱豆不需要唱功,那和舞团有什么区别,这或许也是韩流一直无法进入欧美市场的原因,毕竟大市场终究是看重实力的。

不少韩流网友表示,这样的内容一看就知道是哪一家发出来的,确实,只有实力差并对嘴假唱的爱豆方面,才会发布这样的通稿,真的是太尴尬了,有这个洗白时间,不如去让自家爱豆提升一下实力,为什么其他爱豆可以做好,而某些人却做不好呢?这应该不是做不到,而是不想做,完全把心思放在炒作上,这是不对的。

可以发现IVE的粉丝并不在意自己爱豆坐着对嘴假唱,当然他们也知道这样的做法是不对的,但就是嘴硬,甚至她们还不允许别人提这件事,只要提了就是说是黑子,明明大家说的是实话,但粉丝就是接受不了,真的是追星追到连最起码的是非观都没有了,希望IVE和new jeans方面还是把心思放在提升自身实力上,不要找人共沉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和new jeans方面开始造势,称爱豆不需要唱功,韩流网友难接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