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宋雨琦晒性感画报,身穿破格露背装,大秀美背!

(G)i-dle 51hantuan 12个月前 (04-26) 846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Gidle成员宋雨琦以破格的服装、性感的姿态,展示了独属于她的成熟外貌。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女团Gidle成员雨琦(宋雨琦)通过自己的SNS上传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并附上了“GQ”的文字说明和表情符号。文娱没有圈获悉,照片中是雨琦为《智族GQ》拍摄的画报。

在公开的照片中,雨琦以露背装、裹胸装等破格的服装,以及大胆的姿态,展示了不同于以往任何时候的成熟面貌。特别是雨琦鲜明的五官和苗条的身材更是让看到照片的粉丝们赞叹不已。文娱没有圈获悉,雨琦在GQ画报拍摄中所穿的是Fendi的2023春夏女士系列。

看到照片的网民们也表现出了多样的反应“Beautiful girl”、“真的太漂亮了”、“又是被雨琦迷住的一天,更加爱你了”、“太性感了吧”、“雨琦的身材一直都是Gidle中的No.1呀”、“成熟美爆发”、“雨琦跟Fendi真的好配啊,以后也多多合作吧”等。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雨琦所在的女团Gidle即将以第六张迷你专辑《I FEEL》回归乐坛。

出生于1999年的宋雨琦,是一名在韩国出道的中国女艺人。2015年,宋雨琦成为了Cube娱乐公司旗下练习生,并于2018年以女团Gidle成员身份正式出道。除了作为歌手展开活动之外,宋雨琦还通过《认识的哥哥》、《idol room》、《奔跑吧》等综艺节目,展示了令人赞叹的艺能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宋雨琦晒性感画报,身穿破格露背装,大秀美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