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两个月巡演赚了1000亿,世界上巡演收入最多的女子组合

blackpink 51hantuan 12个月前 (04-26) 57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子组合BLACKPINK仅两个月巡演就获得了1000亿韩元的天文数字收入。作为单一巡演,她们成为了世界上巡演收入最多的女子组合。

根据美国巡回演唱会票房统计公司”巡回数据”的统计结果,BLACKPINK的单场巡演记录超过了传说中的SPACE GIRLS。
据介绍,BLACKPINK在去年两个多月的26场演出中,共吸引了36万6248名观众,创下了7848万521美元的收入。

这超过了之前SPACE GIRLS的2019年世界巡演收入(7820万美元,11场演出)。
从去年10月开始进行巡演的BLACKPINK仅凭北美、欧洲、韩国的演出就超越了他们。

BLACKPINK去年进行了26场演出,今年也以亚洲为中心进行了31场演出。
业界预测,今年BLACKPINK的世界巡演门票收入最少也会达到3000亿韩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两个月巡演赚了1000亿,世界上巡演收入最多的女子组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