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盛赞BLACKPINK,美国科切拉音乐节表现一流!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6) 244次浏览 0个评论
26日,有韩国媒体发文,称赞了BLACKPINK在美国科切拉音乐节的表现。

报道称,BLACKPINK与世界各地的音乐迷一起为科切拉之夜升温。以领衔领唱书写的新历史、与舞台完美融合的韩国元素、有影响力的海外媒体的聚焦等,让我们再次认识到她们作为代表K-pop艺人的潜力。

26日,经纪公司YG表示,Blackpink于15日和2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举办的北美最大规模的音乐节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 Festival(以下简称科切拉)的舞台圆满结束。 据经纪公司介绍,BLACKPINK打破语言障碍,在巡演中主打歌合唱约85分钟,从4人4色独唱开始,马不停蹄跑约85分钟,通过音乐与现场观众互动。

今年的科切拉很早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因为它是第一次尝试没有白人的领唱,BLACKPINK被选为首位K-pop艺人领衔领唱,将她们的名字铭刻在世界音乐史上的一页上,Variety指出,Blackpink正处于主流流行音乐市场扩大多样性的中心,并说这个科切拉清楚地表明了音乐节的发展方向。值得那个不朽时刻的成就随之而来,第一天的音乐节结束后,美国的滚石乐队称,Blackpink的舞台是科切拉中流媒体人数最多的表演。

与观众合唱引起全球歌迷关注,韩国独特的美丽和谐地融入了Blackpink的舞台,在舞台中央拥有强大存在感的韩屋布景、珍珠母贝刺绣的韩服、使用扇子舞动作的Typa Girl表演、金智秀独奏舞台重新诠释韩门酒吧的背景屏受到好评。

YG和Blackpink为完成世界最大音乐节科切拉有意义的舞台所做的努力是可见的。YG表示,科切拉不仅是音乐的交流场所,也是交流文化潮流的场所。与成员们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后,我们决定呈现结合韩国独特文化的舞台,不破坏其本质也很重视韩国文化,因为它很重要,所以我们听取专家的建议并进行彻底的历史调查。

有影响力的海外媒体将注意力集中在了Blackpink的表演上,美国Billboard说,这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和纪念意义的场景,作为一个团队,她们展示了她们能做的最好的,四位成员每个人都闪耀着自己的个性。英国卫报说,Blackpink(舞台)是流行音乐的语言和壁垒的突破,这是文化障碍逐渐崩溃的证据。

国内外最优秀的工作人员所实现的高质量舞台制作也受到了赞扬,《洛杉矶时报》称,这是自碧昂斯在2018年书写历史以来规模、技术和强度最大的一次,而 Variety称,征服美国最大节日的最大舞台是一项不小的成就,此外,CNN指出Blackpink舞台上的韩国元素,称赞其代表韩国文化,象征性地拥抱过去和未来。

对于,韩国媒体对BLACKPINK在美国科切拉音乐节表现的盛赞,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盛赞BLACKPINK,美国科切拉音乐节表现一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