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团成员美国演出,表情阴沉,苦苦挣扎,网友:表示理解!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6) 25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VIVIZ成员黄恩妃(SinB),在美国演出的视频正在韩国网络上热传,她表情阴沉,苦苦挣扎的模样,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近日,女团VIVIZ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We Bridge Music Festival & Expo 2023,舞台表演视频被上传到网络上,视频中,成员们在激动人心的气氛中表演了歌曲《PULL UP》。

身穿黑白概念服装的黄恩妃、严智、银河在粉丝的欢呼声中与伴舞一起表演,平时以明快的表情登台的黄恩妃,从公演一开始就以阴暗的表情表现出怜悯之情。看着黄恩妃表情艰难地继续舞台,让粉丝们担心不已。

表演进行到一半时,黄恩妃低下了头,露出了悲伤的表情,她没有看观众或摄像机,而是眼睛盯着地板继续跳舞,尤其是歌曲一结束,她就匆匆下了台,把另外两名成员留在了台上,严智和银河最后向观众致意。成员们也露出担心的神情并表示,请大家稍等一下,我们稍微整理一下,再上来跳最后一首歌。之后三人才又一同上台,完成剩下的舞台。

19日去世的Astro成员文彬是黄恩妃的同乡,两人年龄相仿,有着深厚的友谊,也是相交18年的挚友,令人深感悲痛,网友们猜测黄恩妃的悲伤会更大。而且两个月前VIVIZ的黄恩妃与严智财邀请已故好友文彬一起挑战跳《PULL UP》,三人一起笑着跳舞的模样,不只展现超好默契,开心的模样更是让许多粉丝留下深刻的印象。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文彬不幸离世,黄恩妃似乎也尚未走出伤痛,强忍悲伤上台演出,这要多难受啊”、“这么心痛的情况下还要在舞台上跳舞,艺人真的是极限职业啊”、“看起来真的太辛苦了,表示理解”、“虽然是经纪公司也无可奈何的决定,但是太心疼了”等等。

此前,在前往美国现身机场时,VIVIZ成员们也是一身黑衣,全程低着头、不发一语,哀恸情绪不言而喻。随后,所属社称VIVIZ成员们因身体状况不佳,取消了当天原定的采访和红毯行程,出于同样的原因,原定于演出后第二天举行的活动也缺席了。

25日,VIVIZ所属公司通过官咖表示,由于成员们状态不佳,取消了原定于29日参加的SBS《两点出逃Cultwo Show》日程。同时表示本公司将尽最大努力使艺人状态尽快恢复, 希望大家多多谅解。

对于,韩国女团VIVIZ成员黄恩妃(SinB)在美国演出时,舞台上表情阴沉,苦苦挣扎,有网友表示可以理解,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团成员美国演出,表情阴沉,苦苦挣扎,网友:表示理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