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荷妮被观众骂不配演戏 只是花瓶没有演技 与李善均合作为自己正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6) 28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为了宣传电影《杀戮罗曼史》,主演李荷妮和李善均一起受邀出演了JTBC的节目《newsroom》,在节目中分享了出演这部电影的幕后故事。

李荷妮在节目中表示虽然这些年自己出演了不少荧幕作品,也挑战过各种不一样的角色,但是其实刚开始出道的时候她曾经被一些观众骂不配演戏,只有外貌没有演技,让她不要继续当演员了。

当时还是新人的李荷妮因为这些言论也受到了不少打击,但是因为她真的热爱演戏,所以这些年就用自己的努力向观众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且李荷妮也表示自己在演员的这条道路上遇到了很多的贵人,给她提供了很多帮助。

在《杀戮罗曼史》试映会的时候,李荷妮也因为过度投入到角色当中而忍不住流泪。作为搭档的李善均看到这一幕也给李荷妮送上了安慰,同样作为演员,他非常能理解过渡投入到角色中的感受。

而且这次李善均和李荷妮是时隔13年的再度合作,作为老朋友的两人在拍戏的时候也展现出了惺惺相惜的感情。李善均表示在拍摄现场两人一直都是充满欢声笑语的,所以拍起戏来非常开心。

《杀戮罗曼史》是一部喜剧片,在此之前李荷妮和李善均都有出演过这类型的作品,所以再次挑战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是很难的事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荷妮被观众骂不配演戏 只是花瓶没有演技 与李善均合作为自己正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