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加拿大演员为整容成BTS智旻,花3亿进行12次手术,过程中不幸去世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6) 180次浏览 0个评论

为了长得像BTS的智旻,花费3亿韩元进行了12次整容手术的加拿大演员离开了人世。


外媒媒体报道说,圣博恩科卢奇在韩国接受下巴手术时死亡,享年22岁。

本•科鲁奇为了拥有与BTS智旻相似的脸,在过去1年里,花费22万美元(约3亿韩元)进行了12次整容手术,其中包括鼻子手术、嘴唇缩小术、下巴植入假体、面部提拉术、眉毛提拉术等。
22日,邦科鲁奇在韩国一家医院接受了手术,切除今年11月植入的下颚假体。她的宣传负责人埃里克布莱克(eric blake)表示”科卢奇对外貌没有信心”,”他觉得自己的下巴是四角下巴,太宽了”。

邦科鲁奇虽然已经意识到下巴手术有多么危险,但还是希望接受手术。经确认,他在手术过程中因感染导致并发症而死亡。
2019年从加拿大来到韩国的本•科卢奇为进军K-POP产业做出了努力。据悉,他从去年6月到12月共6个月期间,在名为《美丽的谎言》的8集韩国电视剧系列中偶然饰演了成为K-POP偶像的富裕的欧洲交换学生角色,并进行了演艺活动。

布莱克表示哀悼说:”本科鲁奇非常高兴,他真的很努力地工作”,”非常悲剧,非常不幸”。他还说:”本•科卢奇在韩国很难找到工作”,”因为西方人的外貌,我感觉受到了很多歧视”。圣波恩科卢奇以金发碧眼的白人形象,身高182厘米,体重82公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加拿大演员为整容成BTS智旻,花3亿进行12次手术,过程中不幸去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