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九尾狐李栋旭回来了!拍摄山神海报时,流露出优雅的气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6) 219次浏览 0个评论

《九尾狐传1938》李栋旭的优雅,九尾狐李栋旭回来了。
26日,kingkong by starship公开了在tvN新周六电视剧《九尾狐传1938》中扮演”李砚”的李栋旭的海报拍摄现场花絮照片。

《九尾狐传1938》是1938年混乱时代迫降的九尾狐李砚为了回到现代而展开的K-Fantasy动作片。他在《九尾狐传》上个赛季的成功带领下,给很多观众带来了新鲜感和惊喜。成为人类后,与”永远的初恋”南志雅(赵宝儿)一起迎来幸福结局的李妍被卷入意想不到的事件中,预告了1938年的召唤,让期待感倍增。

在公开的照片中,李栋旭完美地融入到独一无二的弟弟李砚中,给等待他归来的粉丝们带来了喜悦。不仅如此,面对威胁自己的存在,他犀利的眼神、古色古香的布景中的雕像等,都让人感叹不已。

在与金范(音)一起拍摄的兄弟海报中,他不仅做出调皮的表情,还和”山神s”金素妍(音,柳洪珠饰)和柳京秀(音,千武英饰)一起拍摄的山神海报中,还流露出优雅的气质。李栋旭在海报拍摄现场像电视剧中的李砚一样,展现了多彩的面貌,在短时间内创造了出色的成果。
另外,李栋旭出演的tvN新土日剧《九尾狐传1938》将于5月6日晚9点20分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九尾狐李栋旭回来了!拍摄山神海报时,流露出优雅的气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