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车珠英新剧结婚了,全身镶钻婚纱遮不住好身材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4-26) 24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员车珠英,因演出《黑暗荣耀》「霸凌五人组」里的空姐「崔惠程」而引起关注,演技与角色发展让人印象深刻之外,在剧中不只一次展现姣好身材,大胆画面更是让人相当难忘。

车珠英先前就有和大家说明,《黑暗荣耀》第二季的全裸画面,是自己与替身和CG特效展现出的成果,但在其他裸背、低胸的场景,都是她自己的真实身材,拥有171身高,加上凹凸有致的曲线让人很是羡慕。近日,她在IG上分享了几张婚纱照,整体造型让人想到《黑暗荣耀》「崔惠程」向往的超大颗钻石。

在KBS新剧《真的出现了!》中,车珠英饰演高冷秘书长,因家族规划将与安宰贤成婚,而这身婚纱,就是她在最新一个集数的造型。

车珠英穿上一件全身镶钻的礼服婚纱,上身的薄纱处,虽然将大面积的肌肤遮住,白皙肌肤还是从薄纱材质的布料透出,下身则是鱼尾裙摆设计,突显身材曲线,她将一头长发盘起,带上发冠,整体看起来高贵又典雅。

虽然穿上美丽的婚纱,但剧情内容却非常令人感到愤怒,在车珠英分享的剧照中,也能看见角色神情落寞的样子,而《黑暗荣耀》的好友林智妍则是在贴文下方留言:「好漂亮」,金赫拉则是开玩笑的表示:「为什么我们都没被邀请?」、「这一集我看得真的太生气了」逗趣留言的模样,笑翻不少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车珠英新剧结婚了,全身镶钻婚纱遮不住好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