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金珍妮演出服太过暴露引争议,网友:这是情趣内衣吧!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2个月前 (04-25) 827次浏览 0个评论

提起BLACKPINK成员金珍妮,与她有关的恋爱、穿着暴露、性感等报道数不胜数,堪称是队内行走的话题制造者。近日,她在美国科切拉音乐节上穿着布料超级少的演出服装大秀纤细身材,不仅收获了大量网友的关注,也因为服饰太过暴露引发争议。

4月24日,有韩国网友发帖指出珍妮在美国科切拉音乐节上的过于暴露,引起大量韩国网友的讨论。而通过网友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珍妮所穿的粉色镂空马甲装,通过侧翼镂空凸显胸部的大胆设计,看上去相当暴露。

据悉,该网友晒出的照片是4月22日(美国时间)BLACKPINK在科切拉音乐节上演唱“这知名的粉色毒液,粉色毒液攻向你,赶紧过来好好品尝,直直侵向你,全身一丝不放过”这首歌时珍妮所穿的演出服装。

虽然这套服饰获得了音乐节现场观众的欢呼,但是过于大胆暴露的设计,依然在事后引起了大量网友的指责“这是情趣内衣吧”、“为什么女爱豆越来越这样”、“喜欢女爱豆的大部分是10多岁的小孩,这不是变相叫她们模仿,产生的影响太恶劣了”等等。

对此,也有不少BLACKPINK的粉丝认为珍妮这套服饰性感又可爱,而且穿什么是个人自由,不要再陈词滥调的说暴露了,说淫乱的那些人更是因为魔鬼在你们心里等等。

其实随着韩国偶团文化在世界范围内的盛行,韩国国内每隔一段时间便有无数的新人女团推出,竞争非常激烈,因此不少新女团为求上位,纷纷大打性感牌,而老女团为了不落后也纷纷加入。当中有不少女团因为“性感”过头遭致大量网友批评,但却成功引来了外界的关注,堪称千方百计只为红。

比如今年年初,韩国女团GIDLE成员在线上演唱会上穿着的低腰裤造型过于不雅,引发争议。尤其是成员MINNIE像翻版女超人一样大胆露出了内裤线条样子,遭致大量网友的批评。而无独有偶,事后看到MINNIE这套造型成功掀起话题,大量韩国女爱豆也纷纷跟进尝试。

而在珍妮这套服饰引发争议前不久,有韩国性感小野马之称的女星泫雅,在4月22日也因晒出与珍妮差不多春光乍泄的服饰,引起了大量网友吐槽是低俗的性暗示,更有不少粉丝质疑她心理方面是不是出现了问题,为什么最近一段时间的画风变得惊世骇俗起来。

甚至就连在韩国有国民妖精之称已是人妻的李孝利也不能免俗,4月24日凌晨她在社交平台也是晒出了一组大胆的性感照,身着网格透视连衣裙上演内衣秀的她,充分展现了火辣身材和修长美腿,引起大量网友关注。

对此,大家有什么想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金珍妮演出服太过暴露引争议,网友:这是情趣内衣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