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神金喜爱迎来56岁生日 被誉为韩版赵雅芝 女王制造者播出反响不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4-25) 194次浏览 0个评论

4月23日,1976年出生的女神金喜爱迎来了自己的第56个生日,与以往一样金喜爱只是很低调得度过了,并没有很张扬得去庆祝。不过宠粉的金喜爱诚意十足得为粉丝们写了一封信,信里面感谢粉丝对她那么多年的支持,还表示今后自己会以更多优秀的作品回馈粉丝。

金喜爱近期主演的电视剧《女王制造者》正在热播当中,虽然不是在有线台播出的作品,但是反响依然非常不错。金喜爱在剧中气场十足,“女王”的感觉仿佛就是自带的。此外,这次金喜爱与文素利之间的合作意外让人非常喜欢,两个人之间展现出高度的默契。看到两人同框的戏份时,观众们都纷纷表示这种场面多来点,爱看。

文素利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自己是金喜爱粉丝,她的很多作品自己都看了很多次,每次都能从不同的角色中感受到金喜爱这个演员的魅力。而金喜爱对文素利也是赞赏有加,所以在拍戏的过程中片场的氛围非常好。

之前金喜爱在出演刘在石的节目时,大家就不禁感慨怎么会有保养得这么好的人,如果不是高度自律是不会呈现出这么完美的状态的。金喜爱也坦言自己平时一直都有坚持运动,而且还会经常和丈夫到户外去打高尔夫球。在没有拍戏的时候,金喜爱就是一个享受生活的妈妈和妻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神金喜爱迎来56岁生日 被誉为韩版赵雅芝 女王制造者播出反响不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