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新专辑预售达到464万张,创KPOP新纪录,真正韩流独一档

韩国男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4) 321次浏览 0个评论

SEVENTEEN新专辑的预售已达到464万张,这已经是KPOP的最高纪录了,而且是独一档的存在,可以说P社的承诺激励到了粉丝,个人也觉得此次SEVENTEEN的回归会是历代级的,而且他们也该在这个时间点发力,作为韩流的万年老二,也该轮到他们出头了,无论是粉丝还是娱乐公司,都在为SEVENTEEN的此次回归而发力。

显然这种级别的销量不是说刷就能刷出来的,必须要有极大的粉丝量和粉丝黏性才能有这样的成绩,而这些都是SEVENTEEN用一个个的舞台和作品挣来的,只要提到SEVENTEEN,大家能想到的肯定不是绯闻和炒作,而是各种作品,这就是他们的魅力所在,不服不行,属于他们的时代已经到来。

要知道此次可并非是他们的正规专辑,而是迷你专辑,这样的回归有如此夸张的预售成绩堪称奇迹,P社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就是要让SEVENTEEN在这个关键时刻顶上来,公司也舍得投入,要知道一向沉默的P社,此次破天荒的学习YG,号称自家爱豆SEVENTEEN此次回归在各方面都是历代级的,而且非常自信。

粉丝这一次真的可以好好期待一下,SEVENTEEN需要这样一个一飞冲天的契机,大家不用担心HYBE的问题,他们肯定会大力支持SEVENTEEN的回归,因为他们如今已经彻底控制了P社,再加上BTS进入了空白期,所以HYBE肯定是希望自己爱豆组合崛起,毕竟SEVENTEEN如今完全就是HYBE旗下的组合了。

此次中输占比虽然没有一半,但也差不多,可以说这一次是大家一起出力,说实话直到现在小编都不敢相信SEVENTEEN的预售会有如此之高,如此看来,SEVENTEEN这些年的付出是值得的,有这样一群愿意在关键时刻愿意出手的粉丝,爱豆做成这样真的够了,这就是真正的优质爱豆组合。

大家总说女团靠音源,男团靠销量,但如今的SEVENTEEN已经跳出了这一范畴,他们不仅销量高,而且音源也越来越好,甚至就连小分队也有不错的成绩,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作品的质量足够高,大家可以去听听他们之前的作品,就会发现,他们能有如今的成绩完全就是实至名归。

此次SEVENTEEN回归是双主打,而且明天就能回归,真的是太疯狂,至于那些说预售和实际销量出入大的,小编觉得是太酸了,当然小编也确实理解,毕竟464万张的销量还是韩流第一次出现,现在就期待一下SEVENTEEN的音源,真要是销量和音源成绩齐飞,那SEVENTEEN便将引领下一个时代,此次回归将决定他们的未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新专辑预售达到464万张,创KPOP新纪录,真正韩流独一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