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预售突破152万,连续两张百万专辑,韩流新生代女团销量第一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4) 285次浏览 0个评论

aespa新专辑《MY WORLD》的预售量已经突破152万张,也就是说预售仅一周就预告组合将连续两次达成百万专辑,这在历代韩流女团中都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在新生代女团中更是独一档的存在,此前小编就预测aespa在5月女团中会是绝对的销量第一,她们的粉丝基础和粉丝黏性都是非常大的。

可能他们此前《Girls》的闯美失利,再加上(G)I-DLE,IVE和new jeans的音源强势崛起,让不少人觉得她们似乎掉队了,其实不然,要知道即便是她们上一次回归失利的情况下,音源也是进入了Melon音源榜前十,而且销量更是整个韩流新时代女团中的断层第一,所以aespa一直都是很强势的女团。

可惜她们身处的环境不是很好,如今是SM娱乐最黑暗的一段时光,再加上她们还是漩涡中心的爱豆,因为她们是李秀满打造的女团,而现在李秀满离开了公司,而新的管理层希望SM娱乐进入3.0时代,显然这个时代是无李秀满的时代,所以如今就是SM娱乐也不希望aespa太好,最起码不能比自己在今年推出的新人女团好。

可即便如此,aespa的粉丝还是多,此前她们在日本的演唱会情况就已经说明了一切,中暑高也并不奇怪,且不说队内有内地成员宁艺卓,就说她们是SM娱乐旗下的女团就足以圈粉无数,当然人家的作品也确实好听,只能说此前李秀满的对嘴假唱营销耽误了她们的发展,希望之后能做出改变。

毫不夸张的说,只要有aespa来内卷销量,那韩流新生代女团中就不会诞生TOP女团,这就是现实,可惜她们注定只能成为自己师妹团的垫脚石,这可不是小编唱衰她们,而是但凡有点常识的人都能知道的事情,SM娱乐的新人女团是公司进入3.0时代的标志,他们要想证明自己是对的,就必须让新人女团强过aespa。

当然这并不影响大家去喜欢和支持aespa,粉丝如此去力挺她们的销量就是最好的证明,或许她们和韩流TOP女团的位置无缘,但同时代的女团想要压过她们完成登顶也并不容易,仅是销量这一项,aespa就是新生代女团的天花板,要知道152万张的销量仅仅是首周预售的数据,此次她们突破200万销量大关也并不奇怪。

可以说aespa的存在,让韩流新生代女团的销量拔到了和男团同一水平,这一点真的非常重要,韩流乐坛需要这样的竞争力,虽然小编此前因为对嘴假唱不是很喜欢这个女团,但是小编还是希望她们能参与新生代女团的内卷,当然她们要是能放弃对嘴假唱的黑红营销就更好了,当然同行IVE和new jeans的衬托,让aespa的对嘴假唱也变得没有那么离谱,但是aespa是有开麦演唱的实力的,希望她们可以做出改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预售突破152万,连续两张百万专辑,韩流新生代女团销量第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