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妍儿、高祐琳态度改变,公开私生活,婚房装修95%是妻子的意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4) 247次浏览 0个评论

“花滑女王”金妍儿、crossover组合foretela高祐琳(音)夫妇彻底守护的私生活开始慢慢解开。让大众好奇不已的金妍儿、高祐琳夫妇的新婚生活。因此每当谈到新婚生活时,都成为话题。
金妍儿、高祐琳夫妇从婚礼开始就是铁桶保安。顶级明星或名人举行”秘密婚礼”是很常见的事情,但去年10月金妍儿和高祐琳的婚礼却是在严密的保安下进行的。


当时,举行婚礼的酒店大厅和走廊上到处都是屏风,金妍儿和高祐琳从下车开始便在警卫的保护下打着伞进入酒店。刹那间公开也不容易。
两人发表结婚消息后,从高祐琳是否入伍开始,牧师高祐琳父亲经营的教会、请帖、新婚房在哪里,都引起了热烈的关注。也许是意识到了过度的关心,婚礼当天注意了安保。


双方所属公司对提及的信息也保持了缄口令,经过详细的意见协调,以一元化的方式决定公开在各种媒体和SNS上引起话题的信息。除了正式向媒体发布的正式立场以外,金妍儿还克制了其他方面的应对,集中精力保护金妍儿和高祐琳的私生活。
但是结婚后,高祐琳出演了多个综艺节目,慢慢地传达了与金妍儿的甜蜜新婚生活,期间彻底隐藏的私生活公开成为了热门话题。

接着在去年12月tvN《U-Quiz on the Block》中也提到了金妍儿。事实上,直到现在,高祐琳对金妍儿以及婚姻生活还是比较谨慎的。对于金妍儿出演《U-Quiz》的反应,高祐琳表示:”说邀请她的时候,我非常喜欢她。她本来就喜欢福瑞斯泰拉的活动,如果被邀请,她会一起高兴”。


高祐琳还回忆了与金妍儿的初次见面,她说”其实当时妍儿在我们被邀请的时候,她来待机室跟我打招呼。我很喜欢我们的歌,而且听说节目很精彩,所以其实也想唱得更好。”同时,他还补充道”从某种意义上说,这都是托了这首歌的福”。
被外遇、堕胎、离婚等”假新闻”所困扰的两个人。之后高祐琳在3月MBC《全知干预视角》中正式公开了新婚生活。特别是公开了金妍儿使用的餐具。

还有23日播出的MBC《救救我!Home’s》中公开了新婚房装修。高祐琳说:”妻子喜欢咖啡,所以开了迷你家庭咖啡馆,但后来想把整个房子装饰成咖啡馆一样。”

当记者问”你参与5%的股份在哪里”时,高祐琳说:”大部分都是白色和木头风格。只有我的房间比较男性化,属于黑色系”。当boom具体问到”看来是各自布置了自己的空间”时,高祐琳回答说”大部分都是妻子的。只有我的房间稍微小一点。”


婚礼前一直致力于彻底保护隐私的金妍儿、高祐琳夫妇,结婚后开始改变保护隐私的态度,所传达的新婚生活引起了大众的关注。今后这对夫妇还会公开多少新婚生活,令人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妍儿、高祐琳态度改变,公开私生活,婚房装修95%是妻子的意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