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边伯贤时隔3年重返舞台,从第一个庆典开始,流露出可爱的嫉妒心

EXO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4) 241次浏览 0个评论
EXO伯贤成为”2023love some festival”的领头人,时隔3年重返舞台。
23日,在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内的奥运会主体育场举行了”2023LOVESOME庆典”。

22、23日两天举行的”2023love some festival”。最后的结尾由今年2月退伍的EXO伯贤装饰。伯贤和众多伴舞通过《Candy》正式拉开了舞台的帷幕。接着准备了立式麦克风的边伯贤通过多首歌展现了迷人的音色。

当天现场聚集了很多粉丝,希望见到伯贤。粉丝们准备了EXO的应援棒和粉色的应援口号。标语正面是”边伯贤”,背面是”我爱你”的字样。

伯贤说:”听说其他艺人出演的时候,把边伯贤的部分放在后面,只拿着我爱你的部分。怎么能说全部都爱呢”,流露出可爱的嫉妒心。
他还说:”应该有人不知道,我叫伯贤。正如大家所看到的一样,很多粉丝名都喜欢他”。

伯贤说:”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庆典,但非常紧张。一个人站在舞台上已经很久了,也是我退役后第一次一个人和大家见面。很多人应该想看我在线下直播吧时隔3年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在舞台上唱歌的瞬间是最幸福的。”

他还补充道:”我一定会告诉大家歌名的,回家的时候请选出自己喜欢的来听。”

准备了”Betcha”“ UN Village”舞台的伯贤他说:”之前都是以自由式舞蹈的形式跳的,现在有了真正的舞蹈,所以能展现出来”,”周围人都问我是不是真的住在联合国村。我想通过这个场合说不是。请多多宣传”。

“感谢大家和我一起度过这么晚的时间。希望各位一直幸福”,表达了结束感想的伯贤在《游乐园》结束后结束了当天的演出。

此外,在当天的”love some festival”上,BTOB、Mispets、GAHO、ROY KIM、SORAN、刘彩勋、李胜允、郑承焕、Hemman等人也登上了舞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边伯贤时隔3年重返舞台,从第一个庆典开始,流露出可爱的嫉妒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