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模范出租车2》辛载夏:10年后想和李帝勋一样,20年后像全度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4) 346次浏览 0个评论
这是演员辛载夏切实努力的结果。去年5月结束兵役义务的他从tvN土一剧《一打丑闻》到SBS金土剧《模范出租车2》接连获得成功,堂堂正正地成为了”值得信赖的演员”。


15日剧终的SBS金土剧《模范出租车2》(吴尚浩编剧,二段导演)是一部私人复仇大戏,由被蒙上神秘面纱的出租车公司彩虹运输和出租车司机金道基(李帝勋饰)代替无辜的受害者完成复仇。第二季最后一集最高收视率为25.6%,创下了2023年播出的迷你剧中的最高收视率。

对于”是否完美地消化了性感的维伦”的提问,辛载夏回答说:”应该能给50分左右。老实说有些场面很尴尬,不敢看”,”我在前作中小时候的形象很强烈,但入伍回来后好像有点男性化。所以想给50分。”

还想起了退伍后加入”一打丑闻”和”模范出租车2″的过程。辛载夏说:”《一打丑闻》在退伍前收到了剧本,《模范出租车2》的剧本是在最后一次休假时收到的。刚转业两部作品都很成功, 把三十几岁时写的运势都拖了下来幸福得让人怀疑是不是真的写出来了。比起盲目地期待收视率,而是考虑到体力上的困难,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扑了上去”,”但是7个月的时间过得太快了,现在也想见前辈们。演员们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表示满意。

对于以后想挑战的题材,辛载夏表示”从小就看过很多大河史剧,活动了10年,到现在还没有机会出演历史剧”,”比起王世子这样的角色,我更想饰演身份低一点、舒服一点、贵族的角色。如果出演的话,想尝试一下用刀的动作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模范出租车2》辛载夏:10年后想和李帝勋一样,20年后像全度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