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顶流女团成员公开生活细节:练习非常辛苦,保持身材的秘诀?

IV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3) 37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组合IVE的成员张元英公开了自己与众不同的用餐习惯,引发了人们的关注。

本月22日,网络综艺《偶像人间剧场》公开了IVE作为嘉宾出演的视频。

聚集在练习室的IVE表示要制定练习计划表。当被制作组问到“本来就是会制定计划表的类型吗”时,队长安宥真回答说:“每一天都会仔细考虑如何生活,从头到尾制定计划”。

安宥真首先对成员们提议“就练到凌晨2点吧”,随后成员们开始提出不同的意见。

成员秋天提议集中练习一个小时,而张元英则建议将练习时间分成多次,而后者的建议遭到了其他成员的一致拒绝。Liz表示“那样的话,我的脑海里会一直留有练习的想法,人生都不能过得愉快了”,引得现场爆笑。Liz还补充道:“我喜欢集中练习。如果把练习时间分开,抱着之后还要再练习的想法,就不能愉快地玩耍了”。最终,队长安宥真还是将练习时间定为了1个小时。

之后成员们谈到了晚餐。张元英主动提出:“我会负责晚餐的时间。想吃巴黎式的晚饭,用餐时间想要三个小时左右,怎么办?我不喜欢赶着时间吃晚饭”。当制作组问她“平时晚饭吃3个小时吗”时,张元英略带调侃地回答说:“真的是那样。用有点法式的形式吃…怎么这么好笑呢?”安宥真也强调道:“是真的”。最后,张元英幽默地表示:“我一个人在韩国吃法式料理。如果走到我旁边,可能会听到法语”。

《爱豆人间剧场》是STUDIO K制作的网络综艺节目,原型取自KBS长寿综艺《人间剧场》,但内容更多为配合爱豆出道及回归而制作,风格定位是既真挚又幽默的真人秀,因此经常会出现夸张搞笑的内容。

不过,尽管此次节目中所说的内容真实性有待考证,但张元英也不是第一次因为吃东西引发关注了。众所周知,张元英从出道以来就一直以身材清瘦而闻名,因此一度被韩国网友批判吃太少、瘦得不健康。

另外,此前张元英还因为拍摄广告时吃披萨的动作过于夸张而饱受争议,但也有不少人认为她的表情和小动作都非常可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顶流女团成员公开生活细节:练习非常辛苦,保持身材的秘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