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音乐界发生了改变吗?文彬、雪莉、钟炫只是名字不同的爱豆残酷史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3) 201次浏览 0个评论
持续不断的偶像噩耗消息

“实质性的管理”疑问…问题是严重的竞争结构
“过了4个月 4年 40年也是一样”

了解一下整个演艺界地文化,时尚,艺人们地过去作品等,来聊一聊有趣地部分吧。MZ一代的视角提高的观众们的需求是什么,得到大众的呼应或让观众们感到不便的理由是什么,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2017年12月,2019年11月,钟铉和雪莉离开了人世。2023年4月19日,ASTRO的文彬离开了粉丝身边。享年25岁。
是喜爱K-POP的粉丝们陷入悲伤的时期。偶像们令人惋惜的消息接连不断。业界内部也有自我反省的声音。那就是在面临死亡这一结局之前,努力改变系统。只是连续的噩耗消息不仅让业界,也让粉丝们失望。
雪莉离开已经4年了,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化呢?K-POP业界也弥漫着”阻止悲剧重演的努力是否毫无意义”的空虚感。每次传来噩耗时,他都会提到”实质性的管理”。这里所说的”实质管理”是指通过定期心理检查来调整心理状态。

音乐界相关人士A某表示:”从练习生开始持续进行心理咨询项目,并聘请咨询师对奖项进行下半年检查。”另外,他还表示:”如果认为有必要持续观察,每周进行1~2次以上的1:1面对面商谈。”

B某说:”我认为(令人遗憾的消息的起因)不是因为K-POP的问题”,”如果(氛围本身不改变)不是4年,而是4个月过去也是一样的,40年过去也是一样的”。

音乐界相关人士C某也指出:”与其说最终在这种努力下仍然发生令人遗憾的事情,不如说这是K-POP的系统性问题,不如说是竞争加剧、发达国家化的现今大韩民国所有人的问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音乐界发生了改变吗?文彬、雪莉、钟炫只是名字不同的爱豆残酷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