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星们小时候的合照!文彬&吕珍九好有兄弟脸,金裕贞根本人缘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3) 42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艺圈不少演员其实都是童星出身,最著名的有《拥抱太阳的月亮》吕珍九、金所炫、金裕贞等,现在也都长大成了能独当一面的演员。有韩国网友整理了一系列「看了会很神奇的童星们过去的合照」,感觉很多童星小时候就都已经合作过,真的是童星一家亲啊~

↑吕珍九&赵秀敏(《Penthouse》里的闵雪雅)

↑金裕贞&郑多彬

↑金香起&金裕贞&徐信爱

↑吕珍九&文佳煐&陈智熙&李怜惟(曾出演选秀节目《偶像学校》)

↑吕珍九&文佳煐
(两人2009年合作SBS古装剧《自鸣鼓》,时隔13年后再合作新剧《LinK》!)

↑吕珍九&Astro文彬 QQ
(文彬也是童星出身,有演过《花样男子》「苏易正」金泛的童年时期)

↑吕珍九&金宝罗 (两人合作K.Will《I Need You》MV)

↑朴恩斌&俞承豪

↑朴恩斌&金裕贞

↑朴恩斌&李世荣 (2002年《红豆女之恋》中张娜拉和洪银姬的童年时期)

↑金赛纶&澯熙 (2011年《能听见我的心吗》饰演金载沅与黄正音的童年)

↑俞承豪&金裕贞(合作2008年电影《能看到首尔吗》)

↑吕珍九&金所炫&金裕贞
(《拥抱太阳的月亮》童星Line真的无敌~)

↑金裕贞&李玹雨
(两人合作2007年电影《黄真伊》,分别饰演男女主角宋慧乔与刘智泰的小时候)

最后的压轴是金香起、金裕贞,两位妹妹简直不要太可爱!看完以上童星们小时候的合照,大家觉得他们的变化会不会很大呢?其中不少人甚至长大后还又一起合作,回想起来真的是很特别的缘分啊~(发现金裕贞出镜率好高啊X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星们小时候的合照!文彬&吕珍九好有兄弟脸,金裕贞根本人缘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